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vivo非凡新秀赛收官 助力素人登陆NBA中国赛球迷日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5 14:32:25

近日,NBA球星杜兰特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与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和欧文、小乔丹组成“篮网三巨头”,这一消息让全世界球迷为之疯狂,也让中国球迷愈发期待10月篮网队即将参加的NBA中国赛。

vivo非凡新秀赛收官 助力素人登陆NBA中国赛球迷日

截至6月30日,来自12个城市的20000余名篮球爱好者登上“vivo非凡新秀赛”的舞台,共计12名城市非凡三分王从激烈的定点三分球中突围登基,其中4人将有机会代表中国球迷与NBA球星在10月9日中国赛球迷日现场互动。

今年五月,vivo联合京东、迪信通在全国12个城市、60所高校主办“vivo非凡新秀赛”,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和年轻篮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vivo非凡新秀赛”于5月25日打响,历时37日,于6月30日完美谢幕。

12名城市非凡三分王从激烈厮杀中脱颖而出,新秀MVP候选名单正式出炉。10月9日,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秀将齐聚一堂,前往NBA中国赛上海站球迷日的活动现场,与心中偶像近距离接触。

vivo非凡新秀赛收官 助力素人登陆NBA中国赛球迷日

除了能够亲身感受NBA中国赛现场的热烈气氛,vivo还为这12位大众新秀准备了一份“超级大礼”:vivo将通过线上票选活动的形式,邀请广大球迷在12位城市非凡三分王中评选出人气值最燃的4位MVP新秀,他们将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NBA球星在中国赛场上同场PK飚三分。

vivo非凡新秀赛收官 助力素人登陆NBA中国赛球迷日

在这个火热的十月,无论是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新三巨头”齐聚的布鲁克林篮网队,还是詹姆斯领衔的洛杉矶湖人队,都将在中国掀起新的篮球热潮。与此同时,vivo也将在中国赛舞台上大放异彩,用酷炫科技为全球NBA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场3D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