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展望,利润较上年减少56%!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mysql   发布时间:2019-07-05 12:45:01

近期,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展望,三星表示由于内存芯片的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第二季度的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了一半以上(56%)。

三星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展望,利润较上年减少56%!

三星称,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将介于6.4万亿韩元至6.6万亿韩元之间。按区间中间值6.5万亿韩元(约合55.64亿美元)计算,三星第二季度营业利润较第一季度的6.23万亿韩元增长4.33%,较上年同期的14.87万亿韩元下降56.29%,超出了分析师平均预计的6.1万亿韩元预期。

三星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展望,利润较上年减少56%!

三星电子超过2/3的利润来自于芯片业务。同时,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以及数据中心对芯片需求的下降,都压低了全球内存类芯片的价格。

三星表示,有关第二季度业绩的最终详细数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如果这些数字与业绩展望相符(通常情况下都是如此),这将是三星连续第二个季度运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一半以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第二季度业绩展望利润减少56%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