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改变中国用电量的空调 海信小黑键保障舒适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19-07-04 09:08:59

 

近日,彭博新能源(BNEF)研究显示,2018年全球住宅和商业空调用电量达到1932太瓦时,其中中国空调用电量占到 34% ,已经超过美国排到全球第一。

 

中国空调用电量成为世界第一?实锤了!没有办法,实在是太热了。

改变中国用电量的空调  海信小黑键保障舒适眠

 

自21世纪之后,每当历经夏季,“火炉城市”便成为大众口中常谈的话题,炎热、高温、持续高温、夏季平均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等指标显示,此地堪比火焰山,已不适合人类居住。

 

根据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发布榜单,通过综合分析中国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气象资料,首次向公众权威公布中国夏季炎热城市情况,综合分析的结果,众多“火炉城市”中,“新四大火炉”为排在前列的重庆、福州、杭州、南昌四个城市。

改变中国用电量的空调  海信小黑键保障舒适眠

从中国夏季温度地图上显示,但凡人口密集地区,温度绝不会太低。由图可知,图上标红的地区,一道夏季就只有一个目的,热化你。“升华的不只有灵魂,还有你的肉体!”可不再是诗意,高温直击灵魂。

 

此时,“我的命是空调给的!“绝对不是夸张,国家统计局相关统计显示,全国居民平均每百户2017 年末空调拥有量已达到 96.1 台,也就是说,大部分中国人家里已经安上了空调。

 

改变中国空调用电量,海信小黑键一级能效火力全开

 

资料显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生产和消费国之一,家用电器拥有量的迅速增长带来了巨大的能源消耗,同时也加重了对环境的污染。

 

温室效应家中带来的温度逐年提升,致使空调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空调高能效依旧是空调企业追逐的方向。根据国家相关标规定,在中国五个等级的能效标识中,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

改变中国用电量的空调  海信小黑键保障舒适眠

作为国内最早开发变频空调的厂商之一,海信空调致力于改变中国空调的用电量。属于一级能效的海信小黑键空调以高于国家标准4.83的能效标准,额定制冷量3500W,成为当前最节能的空调之一。

 

编者了解到,中国是生产空调的主要大国,其空调产量占全球空调产量八成以上。2018年中国空调整体销售规模8153万台,随着持续变暖的全球气候,中国空调市场仍将不断增长。高能效空调的需求将越来越大。

改变中国用电量的空调  海信小黑键保障舒适眠

自变频空调能效新标准引入了APF(全年能源消耗效率)评价指标,各大空调品牌力争在变频空调领域拔得头筹。除却考虑到空调的制冷能力,制热因素也成为能效指标考核的重要因素之一,海信小黑键以4.83的成绩,高出APF考核一级能效的全年能耗水平,完成了对空调性能更加全面展示。

 

八小时舒适眠,海信小黑键一键开启智慧生活

 

伴随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以及科技的持续发展,消费升级使得智能在人们生活的占比越来越重,如此同时,智能与健康已经成为空调重要的发展方向。

改变中国用电量的空调  海信小黑键保障舒适眠

调查显示,2018年中国居民人均消费增长率为8.4%。中国居民消费持续扩大升级,开始追求质的提升,品质消费成为新的发展方向。此外,71.0%的消费者选择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体验,当前的中国消费者购买高端家电更看重个性化和定制化,注重品牌和品质。

改变中国用电量的空调  海信小黑键保障舒适眠  

据实验研究表明,每天保证正常的睡眠时间极其中重要,一般成年人的睡眠时间为6-8个小时,此外,有效的睡眠可以增加人类的幸福感,更加能达到品质生活。

 

炎热的夏天夜晚,开一晚空调会使房价过冷,不开又会太热,太热或太冷的房间,都会让身体紧张,从而更难入睡。海信小黑键空调一键搞定八小时动态温度变化,根据人体入睡后身体的变化情况,温度不断调整,使得睡眠更舒适。

改变中国用电量的空调  海信小黑键保障舒适眠

无论是当前急需的制冷功能,还是制热功能,海信小黑键都保持不俗的成绩,时刻伴随着人体的体温做出变化,呵护熟睡中所需要的舒适温度。无需过多的繁琐操作,仅需轻按小黑键,便可一键开启八小时舒适睡眠,海信小黑键空调完美感知环境温度,智能变换,让用户感受到科技智能之美,体验智慧品质生活。

改变中国用电量的空调  海信小黑键保障舒适眠

于此同时,作为一款舒适风智能空调,海信小黑键还有意想不到的功能,点击海信慧享家APP,用户可使用界面小话筒按钮,即可实现语音控制空调,无论在何处都可远程随心控制。

 

不拘泥于常规,力求完善自我,海信空调将能效做到极致的同时,切身感受消费者的需求,保障人类的睡眠品质。在消费升级的市场浪潮下,海信紧跟时代发展,引领行业走向,树立行业标杆,用心做产品,做更满足用户需求的空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空调用电量,小黑键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