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小米回应Mimoji质疑;极致窄边三星Note10+真机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7-01 12:13:59

<第98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侃哥周末约了高中同学出来小聚,感觉还是和这些“老朋友”们在一起时身心才会更加放松,总感觉一步入社会就越来越不爱结交新朋友了,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社恐”吗?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小米回应Mimoji质疑;极致窄边三星Note10+真机曝光

上周末,一则由数码博主@搞机少女发布的苹果Memoji和小米Mimoji的对比图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前来围观。由于二者的动画角色头像十分类似,因此引发了一连串对于Mimoji到底有没有抄袭Memoji的讨论。由于该条内容也得到了不少数码大V的转发,所引起的舆论效果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昨天晚些时候,小米公司发言人就数码博主@搞机少女发起的小米CC9 Mimoji功能形象与iPhone相关形象比较的讨论,及随之引起的质疑争议,给出了正式声明。表示已经在第一时间在公司内部进行了严格的自查自审,确信 Mimoji 萌拍形象没有对其他友商包括苹果进行任何抄袭。

侃哥:小米回应Mimoji质疑;极致窄边三星Note10+真机曝光

小米在声明中指出,2018 年5月发布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时候,就已经推出Mimoji萌拍,此次发布在小米 CC9 系列上的是升级版,特别加入了针对东方人特点的设计元素,能自动识别用户特征生成形象。随后,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也转发了小米的声明微博,表示“如果查实我们错了,我们会公开道歉,承担责任,并严肃处理责任人。如果事实并非如此,之前轻率传播谣言的人是不是也可以公开道歉,并承担起法律责任?”

侃哥:小米回应Mimoji质疑;极致窄边三星Note10+真机曝光

事后,搞机少女回应称“经常玩iPhone的Memoji,然后看到小米的卡通形象就想到了苹果的”,所以我们或许可以认为搞机少女用来和小米Mimoji作对比的苹果Memoji是按照前者的样子“捏”出来的。但能够捏得这么像,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二者之间存在相似的元素,至于究竟属不属于“抄袭”,相信屏幕前的你自有答案。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S10系列产品,由于其较为优秀的ID设计以及较强的综合性能,为三星挽回了一些大陆市场的颓势。S10系列的口碑也上升到了自S8系列以来的一个新的高度。虽然打孔屏并不符合所有人的审美,但整体颜值用圈内话来形容可谓是相当能打,尤其是在边框宽度或者说是下巴的控制上已经无限接近于近两年的iPhone。

侃哥:小米回应Mimoji质疑;极致窄边三星Note10+真机曝光

挥手告别2019年上半年,那么接下来作为三星双旗舰策略的Note系列已经到了发布前的倒计时环节。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们终于迎来了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的真机曝光。从谍照来看,疑似Note10+的新品较上一代Note9在ID设计上有着极大的突破,甚至还要比S10系列更为激进。

侃哥:小米回应Mimoji质疑;极致窄边三星Note10+真机曝光

疑似Note10+这次虽然依旧是打孔屏设计,但开孔不同于S10系列位于右侧的开孔,而是将前置摄像头的开孔中置,这样一来就像三星有意将S系列、Note系列以及其它系列的打孔设计划分开来,方便用户区分。不仅如此,疑似三星Note10+的产品这次在边框宽度上的把控似乎更进一步,尤其是底边框窄到令人大跌眼镜。

随之曝光的还有该机背面的谍照,虽然画面较为模糊,但是我们也能看到Note9上横向的后置镜头这次被挪到了左上角并且呈纵向排列,且至少为三摄后置镜头组。目前有关该机的配置还没有曝出,相信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会有更多消息陆续出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moji苹果Memoji三星Note1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