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苹果“首席声优”离职;华为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6-28 12:08:17

<第985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又坚持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才发现,就在侃哥公司附近开了一家配备IMAX激光厅的影院,据说还是朝阳区首家,激光版的IMAX要比普通版IMAX亮度更高、色域更宽,从而可以看到更多画面细节,有机会得去充值一下。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虽然近年来网友吐槽苹果产品设计的声音越来越多,但是与国内厂商经常在PPT上做手脚的动作不同,苹果在对产品的渲染图上可以说是所见即所得,甚至实物的质感还要更胜PPT一筹,因此“真香”魔咒也经常在网友和苹果产品之间上演。

侃哥:苹果“首席声优”离职;华为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今天得到的消息,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Jony Ive)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从苹果公司离职,并创办一家名为LoveFrom的设计公司,这家公司将和苹果保持合作关系,乔纳森·艾维也会在一定时间内继续参与苹果公司部分项目的设计工作。

侃哥:苹果“首席声优”离职;华为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乔纳森·艾维在苹果任职近30年,被认为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主导设计了苹果很多经典产品,包括有 iPod,Mac,iPhone,iPad 等,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也是由他主导设计。近年来乔纳森·艾维在国内人气走高的原因并不是他设计的产品,而是通过他给苹果产品广告配音,那富有磁性般的声音喜提网友赋予“苹果首席声优”的帽子。

不过随着乔纳森·艾维离职消息的曝光,有关他的人物评价也变得更有争议性,尤其是“意见领袖”罗永浩老师更是表示“我也不觉得他算什么苹果的灵魂设计师,对比11年前后的全部苹果产品,苹果的灵魂设计师显然是乔布斯。”,可见他并不认可后乔布斯时代乔纳森·艾维设计的产品。对此你怎么看?

回过头来,再来看看华为,昨天,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华为 CEO 任正非 6 月 20 日在公司 EMT 内部的讲话。任正非提出,公司每个体系都要调整到冲锋状态,华为要自己创造标准,“只要能够做成世界最先进,那我们就是标准,别人都会向我们靠拢”。

侃哥:苹果“首席声优”离职;华为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除此之外,他还表示今年将从全世界招进 20-30 名天才少年,明年还想从世界范围招进 200-300 名,让这些天才少年像“泥鳅”一样钻进组织,激活队伍。未来3-5年,相信公司会焕然一新,全部“换枪换炮”,一定要打赢这场“战争”。

侃哥:苹果“首席声优”离职;华为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昨天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转发《国内 5G 市场突变:高通洗产品或集体凉凉,华为成为一“真 5G 手机”》一文时表示:国内同行加油,希望大家都能提供真 5G 手机,NSA 很快会被淘汰,SA 才是真 5G。目前华为 Mate 20 X 5G 版是国内唯一同时支持 NSA 和 SA 的 5G 双模手机。可见华为正手握5G核心科技,并且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如果未来华为真能得偿所愿招募到一定数量的天才少年,相信在全球市场都会更具竞争力,无论产品还是技术。

好了,本周就跟大家侃到这里,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设计师离职华为招募天才少年余承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