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紧追友商5G布局,魅族宣布将于2020年推出真5G产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萨德   发布时间:2019-06-27 12:58:20

MWC19上海展作为全球首个所有展馆都进行5G网络覆盖的科技展会,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体验到5G所带来的科技感。说到5G,各大手机厂商早在之前就已经布局5G战略、以及相应的进度,但是魅族却迟迟没有发声,难道魅族要开始落后于友商了吗?

紧追友商5G布局,魅族宣布将于2020年推出真5G产品!

意想不到的是,近期,魅族官方消息称,魅族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5G产品。魅族表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启动5G项目,第三季度调通5G信号,四季度开始生产5G样机,而到2020年第二季度时推出真5G时代产品。

紧追友商5G布局,魅族宣布将于2020年推出真5G产品!

此次的魅族真5G时代产品,与现在采用4G+外挂X50 5G基带的方案不同,魅族将采用高通今年2月发布的最新X55基带,全面支持2/3/4/5G,支持NSA和SA两种网络部署,并在制程、温度控制方面全面领先当下使用的X50调制解调器。

紧追友商5G布局,魅族宣布将于2020年推出真5G产品!

近期小米表示小米第一款5G手机MIX 3 5G版已经在欧洲上市,小米使用的是2016年高通发布的X50基带,骁龙X50是一个单模单芯片基带,需要与骁龙处理器搭配使用。它仅支持5G和NSA网络部署,5G NR 6GHz以下仅支持TDD模式。

X55基带则采用的是多模单芯片,兼容2/3/4/5G同时支持NSA和SA网络部署,支持3个5G毫米波段,5G NR 6GHz以下支持TDD/FDD。相比前者X55基带在性能上更胜一筹!

紧追友商5G布局,魅族宣布将于2020年推出真5G产品!

魅族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并不是很顺利,今年推出的魅族16Xs和魅族16s,均没有获得较好的销量;而两款机器的降价幅度也很快,这说明市场对于这两款机器并不接受,魅族想要持续发展,还有较长的路要走

在各大厂商都在选择布局5G、研发5G的战略中,魅族的进度似乎慢了一些,在5G尚未成熟的前提下,魅族并没有采用过多的人力、物力去进行研发,而是选择了稳扎稳打,也看出了魅族在5G方面拥有足够的信心,未来5G手机市场也将迎来百花齐放姿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5G产品紧追友商5G布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