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华为获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全新MacBook Pro大升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6-26 10:12:40

<第98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本周五,由“荷兰弟”主演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将正式登陆国内院线,作为该系列的第二部以及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还是颇有看点的,所以周末影院走起来吧!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 Mate 20 X (5G 版)获得了中国首张 5G 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华为 Mate 20 X(5G 版)搭载了海思麒麟 980 处理器,同时也是首款支持 SA/NSA 的 5G 双模手机。

侃哥:华为获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全新MacBook Pro重大升级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X 5G版搭载5G多模终端芯片巴龙5000,这是全球首款单芯多模5G基带。该款手机采用7.2英寸OLED屏,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快充。该手机将于本月在英国上市,起售价999 英镑(约8800元)。

侃哥:华为获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全新MacBook Pro重大升级

同时,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 BG 总裁丁耘在华为 5G 峰会上披露,截至目前华为已经签署了 50 个 5G 商用合同,共计发货了 15 万个 5G 模块,这些都是来自于中国以外的市场。丁耘表示“目前为止正式宣布的 5G 商用合同,其中三分之二都是华为提供的”,由此可见华为在5G方面的布局进展相当顺利,某些别有用心的国家还是趁早打住吧。

侃哥:华为获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全新MacBook Pro重大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vivo、OPPO和三星也分别宣布了各自在大陆市场的5G战略,vivo宣布将在第三季度在国内上市 5G 手机,这项重任将交给iQOO系列首发。而OPPO宣布其5G手机已通过国家无线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SRRC)以及中国泰尔实验室(CTA)的测试,同样会在第三季度面向中国市场推出5G手机。最后,三星则正式推出“5G先锋计划”,在指定期间购买Galaxy S10系列与A80手机的用户额外支付99元即可加入“三星5G俱乐部”,享受在三星2019年9月份推出的5G手机上市后60天内,最低0元起置换5G新品。

侃哥:华为获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全新MacBook Pro重大升级

有意思的是,同一天在中国移动5G+发布会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5G测试统一套餐曝光,套餐包含200G流量/月,1000分钟语音/月,100条短信/月,目前仅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套餐售价未知,以侃哥个人的消费水平来看,给99元不能再多了。

再来侃侃苹果,近日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或将在近期推出全新一代的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电脑,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或至少有一款将拥有全新样式的外观设计。据悉,这款全新的MacBook Pro将拥有16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3072×1920像素,与之相比2018款15英寸MacBook Pro的分辨率仅为2880×1880像素。

侃哥:华为获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全新MacBook Pro重大升级

从分析师给出的预测来看,这款全新的MacBook Pro预计将于今年9月前后发布,而这个时间节点也恰逢新一代iPhone发布,所以很有可能我们将在发布会上看到多款全新硬件的诞生。近日苹果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登记了 7 部未发布的 Mac 便携电脑。由于苹果近年来一直通过该数据库登记注册即将发布的新品,所以对于全新一代MacBook Pro即将发布的预测可靠性非常高。

侃哥:华为获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全新MacBook Pro重大升级

自从2016年苹果推出带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一来,近三年该产品在外观上的变化都微乎其微。而从行业角度来看,全面屏已经不再是手机的专利,笔记本电脑也正朝着这方面靠拢,所以适时推出一款拥有全面屏设计的MacBook Pro才是正解,而这个重任很有可能就会落在这次16英寸的MacBook Pro上面。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20X5G16英寸MacBook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