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推出三款Smart Things系列智能家居产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awef   发布时间:2019-06-25 15:54:30

在消费升级和智能化技术不断应用的潮流下,智能家居行业日益成为备受瞩目的新兴产业。谁都想在智能家居行业分得自己的一杯羹。

三星推出三款Smart Things系列智能家居产品!

据外媒报道,三星推出了三款Smart Things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分别为灯泡、插座以及摄像头。售价分别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元)、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元)以及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8元)。这三款入门产品的发布,增加了三星的智能家居产品线!

据了解,智能摄像头 SmartThings Cam 能够以 145 度广角拍摄 1080p 视频,支持在夜晚关灯后时切换到夜视模式,它可以拍摄 HDR 素材并具有双向音频收录能力。

智能插座 SmartThings Wifi Smart Plug 插入灯、电器等设备后,可通过 Alexa、Google 智能助理以及 Bixby 进行语音操控。

三星推出三款Smart Things系列智能家居产品!

最后,智能灯泡是一个简单的9瓦智能LED灯泡,额定输出为806流明。它具有暖白色(2700K)并且可以调暗,但它不能显示其他色调的白色或全色光谱,就像一些更昂贵的智能灯泡那样。

 

SmartThings最初于2012年推出,之后于2014年被三星收购。目前,SmartThings平台可与来自60家不同公司的600多种兼容设备配合使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Smart Things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