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苹果发布iOS 13首个公测Beta版,非开发者可升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mysql   发布时间:2019-06-25 14:59:10

<972期>智电网讯:今日,苹果发布了iOS 13首个公测Beta版。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非开发者账户也可以通过报名Apple beta计划免费尝鲜了。

科技来电:苹果发布iOS 13首个公测Beta版,非开发者可升级!

想要升级的用户,可以直接去苹果测试页面进行免费注册后,即可下载描述文件进行更新。但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官方建议用户使用非主要设备进行安装测试,并且应当提前备份数据。是因为iOS 13早期测试版都会存在一些bug,为了避免重要信息的损失,更新还是要谨慎一些。

科技来电:苹果发布iOS 13首个公测Beta版,非开发者可升级!

iOS 13支持的机型如下: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

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点评:本次的iOS 13为Beta 版,肯定还是会有部分App 不支援、闪退、耗电等等各种状况,如果无法承受iOS 13 测试版各种BUG带来的困扰,建议用户还是不要升级。正式版将会在九月份正式发布,想要升级正式版的用户还请耐心等待下哦!

 

随着小米CC发布会的不断临近,关于小米CC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今日上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宣布,小米CC拥有3200万超质感自拍相机。

科技来电:苹果发布iOS 13首个公测Beta版,非开发者可升级!

雷军在微博称,自拍不是简单的磨皮和美白,自拍应该还原真实的肌肤质感!小米CC拥有3200万超质感自拍相机,还原自然真实的肌肤质感,记录每个瞬间的美好。让每个喜爱自拍的年轻人,都能拍出C位美!

科技来电:苹果发布iOS 13首个公测Beta版,非开发者可升级!

据之前报道,小米CC系列将发布两款手机,一款名为小米CC9,另一款名为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代号为小王子和小仙女。从手机的代号猜测,这两款手机分别将面向年轻男性、女性用户打造。

 

点评:距离发布会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相信更加详细的爆料也会相继发出,小米联合美图,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所打造的小米CC系列,除了在拍照方面能带来优异的表现,在性能、设计上又有哪些突破呢?我们拭目以待哦!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 13开发者可升级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