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realme实拍图亮相,realme或将推出首个6400万四摄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mysql   发布时间:2019-06-24 16:37:47

<971期>智电网讯:今日,realme CMO徐起在微博晒出了“应该是全球首张6400万四摄的手机实拍样张”,而拍摄手机正是realme,按照这个进度来看,realme很有可能会成为全球首个推出6400万四摄手机的厂商!

科技来电:realme实拍图亮相,realme或将推出首个6400万四摄手机!

realme此次采用的是三星之前发布的一款0.8um像素6400万像素图形传感器,它可以通过四合一“Tetracell”技术,将6400万像素合成1600万像素图片。该传感器可实现高达100dB的实时高动态范围(传统图像传感器动态范围仅为60dB),使用HDR拍照后,照片拥有更加丰富的色调。

科技来电:realme实拍图亮相,realme或将推出首个6400万四摄手机!

点评: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影像能力早已成为消费者挑选手机最重要的决定因素之一,如今, realme率先曝光了全球首张6400万像素手机实拍样张,并将把6400万超清四摄运用到在下半年推出的新一代机型上,此外,realme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越级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早间,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 微博放出消息,联想新机联想Z6将搭载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科技来电:realme实拍图亮相,realme或将推出首个6400万四摄手机!

骁龙730的CPU部分采用了与骁龙855相同的4系Kryo内核,主频为2.2GHz,相对上一代产品单核性能提升35%;并采用最领先的Cortex-A76架构,比骁龙845采用的A75架构领先整整一代;搭载高通最新的第四代AI引擎,并首次在7系列处理器中加入张量加速器,相比第三代AI引擎提升了2倍的AI性能。

 

点评:截止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部分关于该机的参数信息,同时,价格也成为了该机的一大悬念。在目前手机市场,大多数手机厂商都在走性价比路线,或许此次的联想Z6能带来不小的冲击力!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实拍图realme6400像素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