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不止屏下摄像头 OPPO旗舰Find系列或也将迎来更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6-24 11:05:29

<第98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周末看完《玩具总动员4》虽然胡迪收获了爱情,但却和巴斯光年以及一众好朋友分开了,结局似乎并不圆满,总感觉为第五部埋下伏笔只为重聚,所以看完这部电影的小伙伴你觉得这是你想要的玩具们的结局吗?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当各家手机厂商几乎还都游走在异形全面屏的边缘时,前不久OPPO突然杀出来,抢先“发布”了疑似屏下摄像头的技术,之所以要打上引号,是因为截止目前OPPO方面也没有明确表示视频中所展示的技术就是屏下摄像头。不过各位看官不用着急,因为还有两天,OPPO就要在MWC19上海站举办发布会了。

侃哥:不止屏下摄像头 OPPO旗舰Find系列或也将迎来更新

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不止全面”,从OPPO官方给出的发布会预热海报来看,疑似前置摄像头的部分被“光圈”加以艺术效果着重处理,很容易把屏下摄像头与之联系在一起。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应该集中在屏下摄像头技术。不过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曾表示,今年下半年很难将该技术大规模量产,所以这次的发布会或许只是阶段性的技术成果展示。

今天,OPPO方面发布了一段短视频,视频集中展示了OPPO近年来在前置摄像头上的演变,最后则定格在了此次“不止全面”的疑似屏下摄像头技术的产品剪影上。这样一来,与理想中完美全面屏手机的到来似乎已经越来越近了。

当前,对于一向新技术而言,需要通过长时间的打磨以及市场检验才会变得愈加完善,就像曾经的屏幕指纹,也是经历过数代产品的更迭,才有了目前接近传统指纹识别的速度与准确率,所以面对即将到来的屏下摄像头,面对它的不完美,我们应该给与更多的理解才对。

侃哥:不止屏下摄像头 OPPO旗舰Find系列或也将迎来更新

除了屏下摄像头技术,近日外媒也曝光了OPPO注册的全新机型“Find Y”商标,此前Find X曾给侃哥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的Find Y或许会成为继Find X之后,OPPO的全新旗舰手机。

侃哥:不止屏下摄像头 OPPO旗舰Find系列或也将迎来更新

值得推敲的是,Find Y在这个时间节点曝光,会不会与屏下摄像头产生关联就有很大悬念了,按照沈义人的意思来看,Find Y很难搭载屏下摄像头,可如果不是屏下摄像头,还有哪些黑科技能担得起旗舰的身份呢?尤其是在外观方面,激进的OPPO又该如何处理Find Y与OPPO Reno等产品的定位呢?目前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侃哥:不止屏下摄像头 OPPO旗舰Find系列或也将迎来更新

目前来看,屏下摄像头必然会是未来全面屏机型要走的必经之路之一,所以除OPPO外,相信其他手机厂商也不会怠慢。这不就在OPPO发布屏下摄像头技术紧接着小米就“发布”了名为“隐视屏”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相关人员还表明短视屏的拍摄时间为5月初,似乎欲想表达出比OPPO要早的意思。

不过侃哥认为,谁先“发明”出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带给消费者的体验更优秀谁才是真正的赢家。就像苹果,并不是第一个推出触屏智能机的手机厂商,指纹识别、人脸识别也不是首发,但其带来的体验却几乎可以达到行业之最,令人记忆深刻。所以。“第一名”的头衔固然会在短时间内吸引一定数量的目光,但最重视用户体验的那个往往才能笑到最后。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不止全面屏下摄像头FindY小米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