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110英寸!vivo旗下首款AR眼镜将亮相MWC 2019!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萨德   发布时间:2019-06-21 16:32:21

随着MWC 2019的将要召开,各大科技公司陆续在官微为本次的MWC 2019开始预热。vivo发布了MWC 2019上海的宣传海报,预示可能会推出5G手机或5G技术;vivo的120W超快闪充或将在MWC 2019上海展出。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开始惊叹!

今日,vivo官方微博放出一张AR眼镜海报,宣布vivo旗下首款AR眼镜将在此次展会亮相。

vivo官博原文称:“vivo AR眼镜将亮相MWC 2019,你将拥有一块“110英寸”的随身3D大屏,6.26见。”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该产品的具体信息流出,只是官方表示该产品将会为用户随时随地体验110英寸的3D大屏。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AR可以极大的拓宽视野。比如观看球赛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切换各个机位,在游戏里也可以更加灵活。

作为中国国内的知名手机厂商,vivo也确定参展,并且曝光了自己的一系列黑科技,比如:vivo AR眼镜、120W超快闪充、5G手机或5G服务等。除了这些科技,vivo还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WC2019,AR眼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