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手机厂商“竞折腰”的中国市场,联想手机打了翻身仗!

   发布时间:2019-06-14 17:23:12

6月14日,联想手机官方微博公布最新战绩,当天的京东手机通讯排行榜上,联想手机冲上品牌销量榜第一名(截至上午7:52)。联想之下分别是小米、苹果华为、vivo、荣耀、OPPO、一加、三星、魅族和诺基亚等品牌。

不仅如此,在第三方数据机构发布的2019年4月国产品牌出货量排行榜中,联想(包括MOTO)出货量为398万,位居TOP25中第6位。

回望中国国内手机市场,用“全球竞争最激烈的市场”来形容并不过分,受众范围广、技术革新快,用户需求复杂多变让很多大牌手机厂商“竞折腰”。但近几年,联想手机业务稳扎稳打,先后推出了“国民旗舰”联想Z5、“实力悍将”联想Z5s、“硬核旗舰”联想Z6 Pro等高性价比机型,从目前618的出货量看,在配置和性价比的双高的作用下,加之手机产品不安段创新,越来越贴近当前消费者需求,联想手机已在国内手机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联想又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国产双频定位芯片、唯一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的手机——联想Z6青春版。同时,联想手机与华大北斗进行了“国产双频北斗芯片民用化战略签约仪式”,正式与华大北斗达成合作。

据了解,联想Z6青春版搭载的HD8040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基于华大北斗Cynosure平台架构,在一颗芯片上集成了射频、基带、处理器、存储器等单元,既缩小了芯片尺寸,又极大地优化了功耗,真正实现了单芯片双频北斗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它还是首款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的手机,填补了我国国产双频北斗手机的空白,对于北斗民用化进程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联想手机“以产品说话”,通过良好的产品体验和超高的性价比彰显“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初心。从标志着手机业务回归的联想Z5到以再掀“普及风暴”为目标的联想S5 Pro,从性能强悍的Z5 Pro GT 855版到“制霸”千元市场的联想Z6 Pro青春版,联想在不同价位,利用差异化打开了市场,这也是在618激烈竞争中,联想手机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胜利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未来的手机市场竞争将依然激烈,联想正以更优质的手机产品,更丰富的使用场景、更好的使用体验重新赢回市场,相信秉持“以用户为中心”,联想手机在不远的将来会带来更多惊喜!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厂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