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19年全球品牌榜公布,百度暴跌,榜单让人失望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19-06-13 11:35:45

 

近日,全球市场调研公司WPP与咨询公司凯度集团携手发布了2019全球价值品牌100强排名出炉,15家中国公司上榜。

 

2019年全球品牌榜公布,百度暴跌,榜单让人失望了?

(2019年)

 

可以从榜单上看出,上榜的中国公司大多属于科技品牌,其中腾讯排名第8;中国移动排名第27,华为排名第47,百度排名第63,小米排名第74。此外,荣登榜单的还有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排名第7,京东排名第66。

 

2019年全球品牌榜公布,百度暴跌,榜单让人失望了?

(2018年)

 

相较于2018年,可以看出,2019年中国上榜的企业数量仍旧为15家,数量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中国人寿、中国银行、友邦保险以及顺风被挤出榜单。

 

百度从原来的第41名,暴跌至63名,落差为22个名次,可见其在2019年受到的波及甚大。虽然近期被爆出百度股票,但其仍旧出现在前百强,可见其原始基础雄厚。

 

然而,恰逢全球危机,国民对其的信心减少,股票暴跌又加剧人们对其的危机感,内部不断爆出裁员,高管的相继离任更是加剧其不稳定因素暴涨。此次排名暴跌在意料之外也合乎情理之中,接下来是想办法挽回逐渐失控局面,还是已接近无法挽回,我们拭目以待。

 

虽然数量不变,被看好的企业遭遇滑铁卢,但也有值得骄傲的看点。滴滴出行、美团、小米和海尔均为今年新上榜品牌,阿里、中国平安、华为排名均比去年有所上升。

 

我们在不断进步的同时,出现很多优秀的企业,但原有的企业也不能丧失斗志,再者,如今更是国与国之间的较量。中国的科技已逐步走向世界,从上榜的大都为科技品牌便可以看出我们的不断努力与坚守,相信未来,科技大国,科技强国将真正的到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球品牌榜,百度,科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