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华为5G下载速率超1Gbps;苹果WWDC19干货十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6-05 12:00:52

<第97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下了一场雨,北京也没见变凉快多少,不过后天就要开始休端午小长假了还是令心情美丽的,侃哥已经准备好做一名肥宅了,你们呢?准备去哪里看人山人海?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布了一则Vlog,展示了他在华为上海研究所,用华为 5G 折叠屏手机 Mate X 接入 5G 网络,实测下载速率超过 1Gbps,而上行速率达到 100Mbps。何刚表示,在实验室测试 5G 速率可以达到 1.2Gbps 甚至更高,而现网能达到 1Gbps 很不容易。

侃哥:华为5G下载速率超1Gbps;苹果WWDC19干货十足

据了解,当前华为5G专利排名世界第一(2570件),已获得全球42个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超过10万个,正加速全球5G规模化商用。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近期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报道称,在技术试验阶段,诺基亚、爱立信、高通、英特尔等多家国外企业已深度参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 5G 已经具备商用基础。

相信除了5G意外,看到这段视频的观众和看个一样更多的是关注何刚手中的Mate X究竟什么时候上市。当三星首款折叠屏Galaxy Fold出师未捷之后,曾有传言表示Mate X也将延后发售,不过后来又有华为相关人员表示Mate X依旧会在年中发售,然而现在已经到6月份了,有关Mate X的消息依旧少得可怜,但愿华为能够实现诺言吧。

在昨天举行的WWDC19大会上,苹果发布了五大系统以及两款硬件设备,可以说是近年来内容最为充实的一次WWDC了。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内容,有些在发布会前我们已经猜到,但更多的是我们不曾预料到的,所以说惊喜大于惊吓,至于两款全新硬件的外观设计见仁见智。

侃哥:华为5G下载速率超1Gbps;苹果WWDC19干货十足

软件方面,watchOS 6新增独立的 Apple Watch Store,可以直接在手表上下载、安装应用。watchOS 6新增独立的 Apple Watch Store,可以直接在手表上下载、安装应用。针对女性用户新增了月经周期跟踪功能、加入了机器学习,能通过佩戴者的心率等参数推荐合适的运动,以及新增多款表盘及表带等。

侃哥:华为5G下载速率超1Gbps;苹果WWDC19干货十足

全新的iOS 13让Face ID 的解锁速度提升 30%、新增全局暗黑模式 Dark Mode、App 的体积更小,下载速度更快、相机新增了新的人像打光模式、人像透明效果,UI 设计也有了很大变化等。全新的iPadOS,基于 iOS 发布了全新的 iPadOS、全新的 UI 设计,支持 Dark Mode、全新的文件管理,可读取 U 盘、SD 卡等外置存储,支持文件压缩和解压、Apple Pencil 的延迟从 20ms 降到了 9ms等改变。

侃哥:华为5G下载速率超1Gbps;苹果WWDC19干货十足

还有macOS和tvOS,前者让iTunes 正式退休,由 Apple Music、Apple Podcasts、Apple TV 取代,后者拥有更个性化推荐、整体 UI 设计进行了更新、支持微软 Xbox One 和索尼 PlayStation 手柄,比过去更具有娱乐性等改变。

侃哥:华为5G下载速率超1Gbps;苹果WWDC19干货十足

硬件方面,新 Mac Pro搭载英特尔至强 28 核处理器,最高 1.5TB 内存,1500 瓦电源容量,3 个风扇散热,8 个 PCIe 插槽等超高配置,起售价5999美元,约41000元人民币。至于新的显示器 Pro Display XDR的规格则是32 英寸,6016x3384 像素,P3 广色域、10bit 色彩深度、采用了纳米材质玻璃,日常亮度能达到 1000 尼特,支持 1000000:1 的超高对比度,售价 4999 美元,约34500元人民币。考虑到散热和静音的镂空设计目前是争议最大的地方。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5G速率wwdciOS13MacProProDisplay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