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ivo Z5x三种全新配色 全新极点全面屏设计引人注目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03 16:31:48

6月1日零点,性能实力派vivo Z5x正式开售。在短短一小时内,vivo Z5x就斩获三大电商平台的手机销量冠军,并在当日达成销售额破亿的佳绩。vivo Z5x除了不俗的性能实力、5000mAh超大电池的显著优势外,外观上的创新和打磨同样可圈可点。

vivo Z5x三种全新配色 全新极点全面屏设计引人注目

vivo这次将高端旗舰机上采用的极点全面屏设计引入到Z5x上,其正面为一块6.53英寸、2340x1080超清分辨率的屏幕,屏幕比例19.5:9,视野更加宽阔而细腻。vivo Z5x的屏幕“极点”孔径仅为4.59mm,搭配1.76mm的极窄左右边框,使得该机的屏占比高达90.77%。

为提升Z5x的视觉效果,vivo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去完善其工艺与设计。vivo Z5x在前置摄像头上添加了Super Black镀层,使得摄像头能够潜藏在屏幕之下,在息屏状态下,屏幕和前置摄像头犹如一体。此外,vivo Z5x还对锁屏界面、桌面壁纸、以及热门的应用和游戏进行了重新适配。

vivo Z5x三种全新配色 全新极点全面屏设计引人注目

vivo不仅注重正面屏幕观感,在背面的设计工艺上也精雕细琢。vivo Z5x精挑细选了幻影黑、极夜黑和极光色三种机身配色,带来了源于自然而又超越自然的色彩美学,无论是低调神秘的幻影黑和极夜黑,还是更为炫彩的极光色,vivo Z5x的色彩都让人怦然心动。

为了使vivo Z5x配备5000mAh超大电池的同时又兼顾手感,vivo工程师对Z5x的机身结构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并应用了多种全新工艺。比如采用创新性的小3D形体设计、重新设计出面积更小的机身底部副板、不惜成本将新材料新器件应用于音腔以换取更大空间等,最终使vivo Z5x在保持强劲续航的同时,实现了舒适的手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Z5x极点全面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