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苹果WWDC即将召开;OPPO展示屏下摄像头技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6-03 11:51:18

<第97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周末两天,侃哥光顾了电影院两次,分别看了《龙珠超:布罗利》和《哥斯拉2:怪兽之王》,事实证明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不被看好的反倒惊喜连连,这里要给前者打call,后者勉强及格,因为同样是“战斗”贯穿始终,两部影片却给我惊艳和混乱的感觉。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天开始,来自全球的开发者以及媒体等嘉宾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前往本次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简称“WWDC”)举办地硅谷圣何塞会议中心,大会前夕,是开发者们的注册时间,每一位进行注册的开发者,都能拿到一件限定的夹克外套,内衬是今年 WWDC 的主题图案,还有随机抽选的限定徽章。侃哥对这种限量伴手礼毫无招架之力,表示实名羡慕了。

侃哥:苹果WWDC即将召开;OPPO展示屏下摄像头技术

和往年的WWDC主要内容一致,本次大会依旧离不开对苹果系各大系统的更新,不住意外的话我们应该会见到iOS13、MacOS 10.15、WatchOS 6的开发者测试版。虽然硬件不是WWDC的主角,但是我们也不妨期待下“垃圾桶”——Mac Pro以模块化的身份亮相,当然这只是猜测,没有硬件的话...就没有吧。

有消息显示,iOS 13将解放更多的权限,尤其是NFC功能,与Android手机的NFC支持门禁卡、车钥匙等依托于NFC的相关功能,iPhone的“钱包”就要显得先对单一一些了,目前主要支持的两大类就是银行卡和公交卡。另外,多方消息表示iOS 13将会增加深色模式,同样也是Android已经存在的玩法,但愿苹果能够将系统“黑化”得更加全面吧。

再来侃侃OPPO,就在刚刚,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段短视频,视频内容的劲爆程度瞬间引发广泛讨论,短短21秒的视频,由一款OPPO工程样机展示轮换背景开始,之后打开照相APP,在没有任何弹出模块以及打孔、刘海、水滴等结构下,我们可以看到有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出现在了工程样机的屏幕上,拍摄者用手指遮挡屏幕却可以阻挡前置摄像头的视线。

侃哥:苹果WWDC即将召开;OPPO展示屏下摄像头技术

结合沈义人“周一了,给大家看一下最新的屏下扌”的文字游戏,不出意外,视屏中展示的应该就是所谓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了。OPPO也成为了全球首个展示这项技术的企业,此前已经存在疑似OPPO对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的相关专利,由此可见OPPO在推动全面屏向着完美发展的路上功不可没,并且再一次迈出了一大步。

侃哥:苹果WWDC即将召开;OPPO展示屏下摄像头技术

不过,目前这段视频也仅仅是展示该技术的效果,尚不能确定量产的时间节点,另外从沈义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言语中,侃哥猜测这项技术目前仍是个“半成品”,短时间内基本不会以量产的身份来到我们面前,甚至今年内都够呛,不过看到这项技术后,侃哥也就踏实了,因为屏下摄像头技术真的可以实现,我也越来越期待能能够多公司展示自家的先关技术,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全面屏时代,我们已经见识到了许多种对于全面屏的解决方案,这其中以刘海、水滴、升降结构为主,打孔、双面屏等设计也都曾惊艳过我们,但侃哥以为对于真正的全面屏手机来说,现有的解决方案都是一种妥协,也许是又等到屏下摄像头的到来,我们才有可能迎来真正简单纯粹的全面屏手机吧。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OPPO屏下摄像头技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