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字节跳动开发智能手机;新iPhone或支持双蓝牙连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5-28 10:46:29

<第967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早惊闻在日本东京的川崎市发生无差别伤人事件,且受伤多是小学生,歹徒的行为令人发指,侃哥我也是惊出一身冷汗,得亏自己平平安安休年假回来了,看似祥和的日本看来也不太平啊,但愿受到牵连的所有人都能平安无恙。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最近,越来越多的消息表示字节跳动将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在今年年初,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但表示将用于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并新增了6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据一位前锤子科技高管透露,字节跳动确实可能会入局智能手机业务。

侃哥:字节跳动开发智能手机;新iPhone或支持双蓝牙连接

上个月,SmartisanOS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天眼查的数据显示,这家公司由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 100% 控股,而星云创迹则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 100 % 控股。这也就意味着,Smartisan OS 如今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公司。

在这之前的4月20日,深圳玩意东西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袁炫华发微博暗示过称今年仍然有锤子手机发布会。另外,有媒体报道称朱萧木也发表过类似言论,称锤子手机仍然会发布新产品,只是名字不再沿用“坚果”系列,将使用全新名称。目前来看,锤子(坚果)手机虽然已经停更近一年,但似乎并没有完全死去,而且很大的可能我们会在今年见到新款锤子(坚果)手机的诞生。

再来侃侃AirPods,目前有消息表示2019 年 iPhone 将升级蓝牙系统,可同时连接两台设备。虽然这并不意味着一台手机可同时在两个不同设备上播放不同音乐,但却有可能让两组 AirPods(2019 版)同时播放音乐,类似某些 Android 设备的双蓝牙功能,让用户和朋友分享音乐。

侃哥:字节跳动开发智能手机;新iPhone或支持双蓝牙连接

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用户或将在使用 AirPods 的同时连接车载蓝牙导航系统。报道指出,暂不确定这个功能会在 2019 iPhone 中哪个型号出现。此前更有信息预示苹果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新款 AirPods,这款所谓的AirPods 3 的定价将高于目前的无线充电版AirPods,或有望冲击2000元档位的售价。

据悉,其中一款机型是对现有 AirPods 的迭代更新,而另一款机型将带有全新的外形,价格也会更高。主动降噪功能是标准机型和全新AirPods 3机型的主要区别,这意味着苹果将继续为现有 AirPods 的升级版提供同样的 159 美元(有线充电)和 199 美元(无线充电)的价格,同时以相应更高的价格提供更高规格的选择。

侃哥:字节跳动开发智能手机;新iPhone或支持双蓝牙连接

苹果第一季财报显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庭和配件业务(包括 AirPods 和 Apple Watch)营收达到 51 亿美元,可穿戴业务一季度营收增长接近 50%,该业务体量已相当于一家财富 200 强企业。其中AirPods的成功功不可没,虽然今年我们等来了更新后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但是对于大部分初代AirPods用户来说这中改变缺乏吸引力,所以苹果适时推出全新的AirPods应该会有效推动该系列产品的升级换代。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字节跳动锤子手机iPhone双蓝牙AirPods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