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荣耀20来啦,想升级换代的朋友应该知道的细节

   作者:网络   发布时间:2019-05-23 15:54:37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1日晚上21:00,荣耀20系列在英国伦敦举行发布会,发布了荣耀20 Pro和荣耀20,,其中荣耀20 6GB+128GB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41元;荣耀20 Pro 8GB+256GB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10元。国内发布会时间为5月31日,现在我们不妨来看看发布会上没有详细说荣耀20系列的一些细节。

首先是大家最关心的,荣耀20和荣耀20 Pro有什么区别,我给大家简单捋一捋,外观上两者并没有差太多,屏幕都是6.26英寸的LCD挖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在配色方面,荣耀20有三种配色,幻影蓝、幻夜黑、冰岛白,荣耀20 Pro有两种配色,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Pro版连名字都要高端很多)。

背面的设计,两者都是后置四摄,荣耀20 Pro为:4800万主摄+1600万广角(117°)+800万长焦+200万微距摄像头,而荣耀20为:4800万主摄+1600万广角(117°)+200万景深镜头+200万微距摄像头,所以荣耀20 Pro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

主摄的规格也略有不同,首先两者均为索尼IMX586 1/2"感光元件,不同在于荣耀20 Pro的光圈为f1.4,荣耀20光圈为f1.8,另外荣耀20 Pro的主摄和长焦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荣耀20则不支持,荣耀20 Pro ISO支持最高204800,荣耀20 ISO支持最高102400。

最后是电池,荣耀20 Pro搭载4000mAh电池,荣耀20为3750mAh电池,均支持22.5W快充。

以上就差不多是荣耀20和荣耀20 Pro的一些区别,接着就来说说荣耀20系列的一些其他细节,先来说一下DXO的分数,这个成绩是用荣耀20 Pro测试的,并不是荣耀20,荣耀20 Pro的拍照分数为117分,视频分数为97分,总分为111分,而隔壁一加7 Pro的拍照分数为118分,视频分数为98分,总分也为111分,所以说DXO这个分数还是有点小迷。

目前荣耀20 Pro的分数和一加7 Pro并列第二名,但是从榜上来看的话是排在一加7Pro前面的,有趣的是上面华为P30 Pro和三星S10 5G版也是同分,也是排在前面,不过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都是H字母开头(手动狗头)。

荣耀20系列均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不过会随包装盒附赠一根转接线,另外官网说的9.1声道天空环绕音效和耳道补偿技术,都是针对有线耳机或者蓝牙耳机,并不是外放,外放的话还是单扬声器。

还有一点比较可惜,在国内官网参数可以到,荣耀20系列是不支持红外遥控的,这就意味着你又不能控制别人家的空调,少了一点乐趣,这个相较于前代还是开了倒车。

总体来看,荣耀20和荣耀20 Pro的差距还是体现在拍照上面,简单来说就是荣耀20 Pro的夜景拍摄以及焦段范围都比荣耀20好,其他方面没有很大区别,在国内上市的话,荣耀20的售价应该会和荣耀V20相近,荣耀20 Pro售价预计会高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官网荣耀10系列全系标配8G运行内存。

最后来说一下购买建议,估计有很多机友会纠结到底是选择荣耀的数字系列,还是V系列,就笔者个人认为,荣耀数字系列胜在颜值和拍照,V系列则更加均衡,例如V系列有耳机孔和红外遥控,另外有一点可能消费者不是很在意的,就是荣耀V20支持USB 3.1 GEN1,而荣耀20只支持USB 2.0,在传输文件的时候差距会比较明显。

所以归根到底看你是颜控还是实用党了,而且最近荣耀V20降价力度还是挺大,香气也是十足啊,现在就坐等国内5月31日公布国行售价了,目前荣耀官网已经可以预订了,6月1日付完尾款就开始发货。

netease责任编辑:c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