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大疆DJI也遭到警告施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05-22 13:40:57

华为被软硬封杀的事情还没有平息,现在国土安全部又开始下另一步棋。针对无人机领域领先的大疆开始新一轮的封杀,因为怀疑其涉嫌发送敏感飞行数据,并且可以私自访问这些容易侵犯隐私的数据为由,指控大疆无人机可能会对美造成威胁。

大疆迅速做出了回应,我们的技术安全性已经在全球经过反复的检验,并且这其中就包括了美政府和领先企业的共同独立 验证。

所以这次借口是十分荒唐的,并没有指出制造商的问题。但是因为统计数据可查。美和加拿大所使用的无人机有八成都是来自深圳的大疆。可见这件事情已经是蓄谋已久的了。

 

而大疆的回应称:DJI大疆创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了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政府和美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当用户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

看来对于大疆的封禁也是莫须有的罪名。

其实在隐私保护上,DJI大疆创新还提供特殊的模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信息安全管理需要,比如断开网络连接的本地数据模式、私有云部署模式等等。

全球大量机构每天都在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甚至是拯救生命。

无人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角度,多维度拍摄,满足各种拍摄需求,解决诸多困难。这也正是无人机在生活中热销的原因,如果打破甚至封禁DJI在无人机上的渠道和供应链,想必大疆和一众国产的无人机将会受到重挫。

其实最近一直有人关心中华在想芯片制造上的差距,其实这里可以很明确的表示我们其实在研发和储备上车距挺大的,10年都很难赶超。但是这不妨碍我们有求知和进取的心。我们在很多领域已经实现了反超,比如在无人机领域,DJI大疆其实就是个例子。

DJI大疆在全球无人机行业绝对处于领先地位,并且美相关的领域采购均来自大疆,所以美方如果一直对DJI采取行动,很大结果可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