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一加7系列将于23日再度开售,三星Note10概念图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8:56

<950期>智电网讯:5月16日,一加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一加7系列新品,该系列包括一加7与一加7 Pro,其中一加7 Pro凭借更高的配置,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也成为了用户中的安卓机皇!今日十点一加迎来了全网首销,然而,在京东仅过了1分钟便被抢购一空,人气火爆。5月23日零点将再度开售!

科技来电:一加7系列将于23日再度开售,三星Note10概念图曝光!

一加手机7 Pro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柔性屏,分辨率3120*1440。90Hz刷新率,此外还支持HDR10+特性,并拿到了DisplayMate机构的A+评级。采用了4000mAh容量电池,并且搭载有30W闪充,20分钟即可充到一半电量。

科技来电:一加7系列将于23日再度开售,三星Note10概念图曝光!

拍照方面,采用了弹出式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因此得以实现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设计,弹出速度仅0.53秒。后置摄像头则是中置的三摄系统,包含超广角、普通广角和三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其中广角镜头的视角达到117度。

一加手机7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提供6GB/8GB/12GB大容量运行内存,机身存储方面则标配UFS 3.0,可选128GB/256GB。其中内存方面还有RAM Boost技术加持,可以有效提升应用的运行速度。

点评:每款首销都会有人欢喜有人忧,此次一加7系列也凭借这超高的配置,以及良心的售价迎来了一大波的粉丝,关于此次没有抢到的小伙伴们,5月23日零点的再次开售,可千万别错过!

科技来电:一加7系列将于23日再度开售,三星Note10概念图曝光!

5月21日,外媒科技达人Ben Geskin抛出了三星Note10最新概念图片,如上图所示,三星Note10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并垂直排列,正面采用了挖孔屏同三星S10+类似,但挖孔区域居中排列。

科技来电:一加7系列将于23日再度开售,三星Note10概念图曝光!

对于三星Note10将采用居中打孔前置摄像头与后置竖拍三摄,国外数码达人@Steve H.McFly予以了肯定的回答。据悉,三星Note10将分为6.5英寸与6.7英寸两个屏幕大小的版本,均配备了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不过6.7英寸版本可能后置TOF立体深感镜头。

点评:关于下半年将要发布的三星Note10,近日国外媒体进行了多次曝光,作为下半年的安卓机皇,三星Note10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三星Note10的配置值得我们期待。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7系列开售三星Note10概念图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