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4月份4k+价位以上手机销量榜,iPhoneXR和华为P30pro霸榜

   作者:网络   发布时间:2019-05-20 14:55:52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公布了2019年4月份4000元以上手机销量排行榜。

对于第一手机界研究院的这份销量排行榜,主要统计的是线下手机市场的销量。就国内手机市场来说,4000元以上价格的手机,无疑是高端旗舰手机市场。

因为高端旗舰手机的利润率更高,所以,该市场也成为华为、小米、OPPO、vivo、苹果、三星等智能手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对于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来说,都希望能在4000元以上的手机市场站稳脚跟,以此获得更高的行业利润。

具体来说,在2019年4月份的4000元以上手机市场,iPhone XR的线下销量约为39万台,从而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

苹果去年发布的三款产品中,iPhone XR的售价可谓最低的。

据产业链报道称,为了提前给新一代iPhone发布、生产做铺垫,苹果已经开始在清理老款iPhone的库存,而接下来他们可能会继续在中国市场降价。

在业内人士看来,事实上,苹果之前的降价策略,已经起到了效果,2018款iPhone由于频频降价,吸引了不少用户买单,而iPhone整体的出货量下滑势头出现了放缓。

而这,促使iPhone XR在销量上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

苹果iPhone XR之后,华为P30 Pro排名第二,这款手机在线下手机市场的销量约为37万台,参考价格为5988元。

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 9.1操作系统,6.47英寸OLED曲面屏,取消刘海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支持屏幕发声和IP68级防尘防水。

对于华为P30 Pro来说,后置四颗摄像头的配置,加上支持潜望式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促使其得以凭借拍照性能,以此在高端旗舰手机市场站稳脚跟。

iPhone XS Max排名第三,4月份的销量约为35万台。对于参考价格为9599元的iPhone XS Max,可以说是目前售价最高的苹果手机了。

华为Mate 20 Pro排名第四,参考价格为5999元,4月份的销量约为12万台。伴随着华为P30系列的发布,华为Mate 20系列的销量显然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三星S10排名第五,4月份的销量约为12万台。

对于三星S10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并且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一定程度上,相对于三星S9,三星S10获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iPhone XS排名第六,2019年4月份的销量约为8万台,这款苹果手机的参考价格为8699元,也即其介于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之间。

vivo NEX双屏版排名第七。

对于vivo NEX双屏版,于2018年12月份发布,顾名思义,vivo的这款手机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方案,以此在外观造型上形成差异化的竞争。

netease责任编辑:c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