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华为在英国发布华为Mate 20 X 5G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5-17 14:27:45

<949期>智电网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华为在英国市场正式发售华为Mate 20 X 5G版,预计将于6月在英国上市,起售价为999英镑,约合人民币8807元。作为对比,华为Mate 20 X目前在英国的售价约为750英镑(约合人民约6612元)。

科技来电:华为在英国发布华为Mate 20 X 5G版!

华为Mate 20 X 5G版就是Mate 20 X的衍生机型,两者除了在配置上有点不同,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前者支持5G网络。其中,华为Mate 20 X 5G版同样拥有7.2英寸屏,并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超广角拍摄和长焦拍摄。不同的是,华为Mate 20 X 5G版配备4200mAh电池,比Mate 20 X低800mAh。并支持40W快充,Mate 20 X仅支持22.5W快充。在其他配置方面,两款手机区别不大。

科技来电:华为在英国发布华为Mate 20 X 5G版!

据了解,英国运营商EE、沃达丰、Three、O2未来都将支持华为Mate 20 X 5G版的网络,目前除了沃达丰外,其他三家已经给出了5G服务启动时间。目前华为Mate 20 X 5G版仅宣布在六月份开始销售,全球其他地区销售计划暂未公布。

 

点评:虽然今年是所谓的5G元年,但是我们的5G网络并没有启动。再说了,就算是5G网络开启了,一来是5G手机价格过高,二来是5G套餐费用过高。此次华为Mate 20 X 5G版选择在英国发售,看来华为Mate 20 X 5G版将于三星Galaxy S10 5G版和一加7 Pro 5G版、OPPO Reno 5G版等机型共同争夺英国市场虽然并未启动,但是各个手机厂商都在开始布局自己5G产品,呈现出百家争鸣的状态!

 

索尼今天宣布,新旗舰手机Xperia 1将于7月12日在美国发售,售价为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550元)。这款手机早在今年2月就发布了,据悉,Xperia 1最大的亮点之一是采用了一块比例为21:9的6.57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官方称这块屏幕为“CinemaWide”屏幕。

科技来电:华为在英国发布华为Mate 20 X 5G版!

配置方面,Xperia 1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128GB存储;采用侧面指纹识别的设计,机身支持IP68级别防护。后置相机为三摄组合,三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其中包括一个26mm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一个52mm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一个16mm超广角镜头。

科技来电:华为在英国发布华为Mate 20 X 5G版!

Xperia 1是世界上首款搭载“眼控对焦”的手机,其他的拍照功能还包括RAW档降噪(RAW noise reduction)、10fps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追踪的连拍功能(AF/AE tracking),该机的手动拍照模式最高支持最长30秒快门。

 

点评: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移动将于5月20日在北京发布国行版Xperia 1。“眼控对焦”也成为了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之一。考虑到该机在中国台湾的售价达到了6800元,国行版价格预计会超过6000元,不排除会超过7000元的可能。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 20 X 5G版华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