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加7系列发布锁定年度旗舰,这售价让一众品牌哭晕在厕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05-16 21:17:05

5月16日下午2点,一加手机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7 Pro 国行版。而早些时候,一加在美国纽约和英国伦敦发布了海外版一加7系列手机海外版。

一加7系列发布锁定年度旗舰,这售价让一众品牌哭晕在厕所

一加7 Pro采用了一块6.67英寸3120*1440分辨率的曲面显示屏,像素密度516dpi,屏占比高达93%,最高90Hz刷新率,800尼特亮度,支持HDR10/10+,屏幕素质非常出色。一加 7 Pro拥有星雾蓝、曜岩灰、皓月金三种配色供用户进行选择。

一加7系列发布锁定年度旗舰,这售价让一众品牌哭晕在厕所

一加7系列发布锁定年度旗舰,这售价让一众品牌哭晕在厕所

一加7系列发布锁定年度旗舰,这售价让一众品牌哭晕在厕所

在目前手机较受关注的拍照方面,一加7 Pro后置4800万主摄(索尼IMX586,7P,F/1.6大光圈)+1600万超广角(117°广角)+800万长焦(3倍光学变焦,F/2.4光圈,OIS光学防抖)。DxO给出的相机综合评分为111分,仅落后第一名的华为P30 pro 1分,排名第三。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弹出式镜头设计,单次弹起用时0.53秒,可承受23公斤重量,并且支持跌落自动收回。

一加7系列发布锁定年度旗舰,这售价让一众品牌哭晕在厕所

 

在性能方面,一加7 Pro搭载了目前最高性能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搭配上UFS3.0闪存标准的8/12GB的超大内存,手机运行速度提升明显。在电池容量上,一加7 Pro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另外,双扬声器 + Haptic 振动马达 + 十层散热结构的液冷技术 + Fnatic电竞模式 —— 西装暴徒 2.0 让一加7 Pro的游戏影音体验更上一层楼。

4.jpg

并且这次请了新的代言人,请看~

而一加7则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采用骁龙855处理器+8/12GB内存,全系标配UFS3.0,还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等,并且增加了一个珐琅红的配色。

5.jpg

 

质感类似三星S8勃艮第红

售价部分

 

5(2).jpg

 

最后就是售价方面,一加7 Pro的6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为44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4999元。一加7的8GB+256GB版本售价为2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3499元。

这个售价,已经让国产一票的旗舰默默的在心里流泪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