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6S用户注意 你可能会被iOS 13抛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5-13 16:36:00

苹果将于下月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按照惯例,苹果将公布下一代操作系统,包括iOS 13、macOS 10.15以及watchOS 6等。来自外媒的消息表示表示,iOS 13将有深色模式、睡眠模式、允许用户将iPad作为Mac的第二屏幕等功能,而健康、提醒事项、图书等应用都会迎来新设计。

iPhone 6S用户注意 你可能会被iOS 13抛弃

据悉,将会在本次WWDC上亮相的代号为 Yukon的 iOS 13 将加入包括黑暗模式,iPad 分屏互动、手势键盘、新备忘提醒机制等数项新功能。其中,黑暗模式应该是用户最希望能在 iOS13 上见到的功能了。相比于我们目前在用的灰白色页面,黑暗模式将会把系统页面全局暗色调处理,不但能够保持专注,而且能优化 OLED 屏幕的显示效果以及其使用寿命。

iPhone 6S用户注意 你可能会被iOS 13抛弃

然而对于某些iPhone用户而言,即将发布的iOS 13可能跟他们没什么关系,而这部分用户就是手持iPhone 6S及以前的用户。据悉,苹果在即将推出的iOS 13系统中,将彻底修复iOS 12针对老设备过于流畅的BUG,甚至将完全放弃针对老设备的更新。现在已经有多家媒体确认了iOS 13将会彻底抛弃对多款经典机型,比如iPhone 6S。

其实不仅仅是iPhone 6S,简单来说就是基于A9处理器的产品都将获得此类的下场。iOS 13将切断前几代旧款iPhone的兼容性,放弃对 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6 Plus的支持。iPad方面,iPad mini 2和 iPad Ai 以前的设备将无法安装iOS 13。当然了,更早时候的产品也就更没他们什么事了。

除此之外,苹果已经把iPad 2加入到“过时产品”的名单中,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已经停止对这款已经有着8岁的高龄电子产品提供硬件服务。如果硬件损坏,官方也就不会在维修了。所以,不要再把手中的电子产品当做传家宝了,有此事这种消费类的数码产品,大多有他们的使用寿命,拿手机来说,按照电池老怀的进度,笔者认为最多3-4年就应该更新你手中的产品,或者说电池,不然就真的有些跟不上时代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wwdciOS13iPhone6SiPad2A13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