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买华为 Mate X,还是等三星?谷歌Fuchsia OS可跨平台使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5-10 14:54:27

<944期>智电网讯:在今年2月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推出了传闻已久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售价1980美元,原计划在4月26日开始发售,有不少消费者预订。

在临近发售之前,

三星按照先前的惯例会将一部分机器寄给媒体和评测机构进行评测,然而这次的评测却暴露了三星Galaxy Fold的致命缺陷。比如屏幕失灵、黑屏甚至频闪严重等问题。

科技来电:买华为 Mate X,还是等三星?谷歌Fuchsia OS可跨平台使用!

近日三星发言人向媒体透露,称已经查出三星 Galaxy Fold 屏幕出现故障、碎裂的原因,并已找出相应的解决办法,预计将在最近几天内公布接下来的上市日期。

据高东真表示,此次三星 Galaxy Fold 屏幕缺陷问题主要是因为内屏幕与内部面板以及铰链上下端的隙缝的缺口造成了灰尘以及杂质的入侵,进而影响到手机脆弱的部件。针对这一问题,三星准备了多个解决方案,其中一个是减少两块屏幕见的缺口来减少外来物质影响到机身内部。

科技来电:买华为 Mate X,还是等三星?谷歌Fuchsia OS可跨平台使用!

而关于三星 Galaxy Fold 是否会在本月内于美国继续上市的问题,三星则表示目前屏幕问题已经解决因此上市时间不会太晚。

 

点评:与三星相比,华为官方之前已经明确表示MateX不会延期上市,会在6月份准备开售。而6月份距离现在也就1个月的时间了。同位折叠屏的三星会做出怎样的回应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到时候你会选择华为 Mate X 还是继续等待三星 Galaxy Fold 重新上市呢?

科技来电:买华为 Mate X,还是等三星?谷歌Fuchsia OS可跨平台使用!

在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Android和Chrome掌门人希罗史·洛克海默(Hiroshi Lockheimer)公开了一些关于Fuchsia OS的细节。

科技来电:买华为 Mate X,还是等三星?谷歌Fuchsia OS可跨平台使用!

Fuchsia,是由Google公司开发的继Android和Chrome OS之后的第三个系统,已在Github中公开的部分源码可以得知。Google对于Fuchsia的说明是“Pink(粉红)+Purple(紫色)=Fuchsia(灯笼海棠,一个新的操作系统)”。

 Android和Chrome掌门人希罗史·洛克海默(Hiroshi Lockheimer)介绍说,Fuchsia OS是一个类似于AOSP的开源项目,可以运行从智能家居设备、笔记本电脑到手机在内的各种设备,而并非现在安卓系统主要应用在移动领域或一些智能终端上。它也被认为是建立在谷歌开发的名为zircon的全新内核之上,而不是基于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基础的Linux内核。

 

点评:在谷歌看来,Fuchsia OS更像是一个大整合的结果,以希望以此来取代安卓和Chrome OS,届时,所有的硬件都将使用一套操作系统,由此可见谷歌的布局可真是够大的,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哦!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 Mate X三星Fuchsia O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