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MIX4将要搭配GPU Turbo?外媒爆定制骁龙855超频版

   作者:网络   发布时间:2019-05-09 16:47:59

小米MIX一直致力于高端旗舰,面向广大的高端群体,上探4000元价位,MIX3在销量下滑,自砸招牌之后,MIX是不是需要拯救一下小米的高端旗舰布局了呢?

况且红米骁龙855旗舰手机热度不减,那么自然会存在一个问题,红米手机都开始使用骁龙855,下半年小米mix4怎么办?

近日外媒xda-developers的主编的爆料给出了答案: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小米旗舰将拥有GPU超频技术。这样的话,MIX4的性能上无疑是炸裂来形容,难道又是新一次的gpu turbo?

最近几年小米和高通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了,骁龙710首发,骁龙855国内独占期,骁龙712定制(目前只有小米9SE)。这样的优势让小米取得了巨大竞争力。你没有,你首发。你发布,我现货。你现货,红米上。

然后下半年小米旗舰首发或者独占定制骁龙855GT处理器,继续拥有独占期,可以先一步稳拿市场。只不过还要看看三星Note10上会不会也上GT了,其他品牌很难做到,就像2016年的骁龙821。

小米MIX的屏幕一直是被诟病的地方。除了MIX一代定制了夏普的优秀屏幕之外,MIX2和MIX2s则是用了JDI的斜纹屏,JDI有优秀的产品,可是MIX2上却显示不够优秀,当然了,3000左右,咱们 不能吹毛求疵。但是MIX2s后来混用了深超的屏幕,这就不应该了。

MIX3则是配了滑盖屏,虽然有新意,但是销量摆明了这款手机并没有高销量。而且没有了斯塔克的美妙设计,估计菲利普斯塔克看了想打人吧,MIX4需要挽救小米在MIX上的设计缺憾,提升小米的品质印象。

至于小米MIX4会不会打孔,现在还不好说。我希望小米MIX可以延续1代的惊艳,可以尝试尝试升降模块,待到屏下摄像头技术成熟之后,MIX有可能会颜值爆增,只不顾现在的技术还达不到。

netease责任编辑:陈峥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