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XR2又又又泄露了,这后摄位置看的难受

   作者:网络   发布时间:2019-05-09 14:50:57

刚刚,外网曝光了一组iPhoneXR2的渲染图,新渲染图采用方形模块中的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出自@onleaks和pricebaba,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其账号查看详细视频。

貌似iPhoneXR2继续沿用了了iPhone5C和iPhoneXR广受好评的聚碳酸酯材料,多色的颜值。这不过后边这个摄像头排布,emmmmm。有点不能接受吧,希望黑边真的不要再像XR那么宽了。

1200万超广角镜头?2019版iPhone XR渲染图曝光

 

 

屏幕目前曝光并不多,可不可能再继续搭载LCD屏幕呢?我觉得828p的分辨率有点不够香,要想稳住世界手机的市场份额,苹果需要加大手机部门的研发了,定价也需要做的保守一些。如果价格能类似iPhoneSE,配置依然是A12Bionic的话,你愿不愿意呢?

1200万超广角镜头?2019版iPhone XR渲染图曝光

1200万超广角镜头?2019版iPhone XR渲染图曝光

图:concept-phones

并且本次泄露图与之前外网流出渲染图一致的是,本次新图依然有显眼的后置大双摄镜头、两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广角镜头、一个2倍的长焦镜头;6.1英寸刘海屏幕以及五颜六色的机身,很多东西都保存着。

如果价格真香,我觉得消费者还是会买账的,那时候我会上拼多多去剁一台。

netease责任编辑:c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