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一加7全系用上UFS3.0闪存;小米新机代号大力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5-06 10:45:05

<第95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立夏,也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一般来说立夏之后温度明显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目前,一加7系列已经确定将于下周也就是5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闪亮登场,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的旗舰新品选择了双旗舰的策略,即同时推出一加7以及一加7 Pro。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一加7将继续沿用一加6T的水滴全面屏设计,而一加7 Pro将会采用全新的真全面屏设计方案,前置摄像头改为升降式结构。

侃哥:一加7全系用上UFS3.0闪存;小米新机代号大力神

同时,坊间传闻的一加7系列将会配备UFS3.0闪存的消息目前也已经得到了官方正式,除了一加CEO刘作虎确认一加7全系都将采用UFS3.0外,一加手机官微也为我们带来了有关UFS3.0的科普,并列出了其与UFS2.1的对比。结果显示,UFS3.0的吞吐速率几乎是UFS2.1的2-3倍左右,无论存储还是读取的速度都将会得到明显提升。

此前,三星Galaxy Fold是已知以首发搭载UFS3.0的产品,但由于其目前已经回炉重造,所以一加7系列或将成为全球首款大范围搭载UFS3.0上市的手机。除此之外,一加7 Pro的屏幕来头也同样不容小觑,一加这次在屏幕上的投入高达近1亿元,携手三星显示为一加7 Pro订制了一块儿评级高达A+的2K、90Hz显示屏,显示效果值得期待。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realme,今早10点整,realme手机官微正式宣告realme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越级新物种”realmeX手机。除此之外,还有消息表示本次发布会或不止一款新品,还有可能存在一款realmeX 青春版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侃哥:一加7全系用上UFS3.0闪存;小米新机代号大力神

realme是OPPO在印度市场打天下的子品牌,现在选择回到国内重新出发,想必是看准了“子品牌”这个思路下覆盖的消费人群。目前的国产品牌包括华为、vivo、小米、魅族、联想、甚至锤子都存在类似“子品牌”的策略,OPPO适时地把realme带回国内,课件也是想在子品牌的细分市场中,重拾一杯羹。

虽然目前有关realmeX的配置爆料还不较少,但可以确定的是,realmeX采用的是时下最为时髦的真全面屏设计方案,升降式的摄像头位于顶部中框的中央位置,屏占比应该会比较理想。看个认为,这款无论怎么看都不像低端机的造型也就说明了至少是一款中端机,而“敢越级”的slogan也说明其有着和旗舰机对标的资本,所以配置上应该也不会马虎。

侃哥:一加7全系用上UFS3.0闪存;小米新机代号大力神

最后再来侃侃小米,目前小米子品牌红米redmi已经确认将会在近期带来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旗舰新品,并且该新品也将会采用真全面屏以及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设计。鉴于红米的定位,这款redmi 855旗舰的性价比应该是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一点。侃哥预测,如果定价在2500上下的话,估计会被抢疯吧。

除了红米外,近日有关小米的855处理器新品也有了消息,据悉小米这款旗舰内部代号为“Hercules”,即赫拉克勒斯,也就是大力神。配置方面出骁龙855外,还支持NFC、后置三摄、前置单摄以及支持屏幕指纹和无线充电。据猜测这款新机有可能是小米MIX 4,由于爆料较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7UFS3.0realmeX小米MIX4OPP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