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护家门,指纹锁便捷又安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5-06 10:34:09

是否经常忘记携带钥匙回家后无法进门?是否担心传统门锁不够安全?现在,有指纹款智能门锁为你的家保驾护航。舍弃传统钥匙,开启科技进门方式,既安全又方便,为你的生活带来无限便利。

萤石DL15S指纹锁

萤石DL15S家用互联网指纹密码锁,配备C级安全锁芯,4+2种开锁方式,指纹、密码、感应卡、钥匙、远程授权开锁、组合方式开锁,半导体指纹头、1秒识别,快速开启,高效便捷,生物指纹识别,痕迹复制无效,安全性高。

科技护家门,指纹锁便捷又安全

支持开门信息同步、远程短信临时密码授权、实现临时开锁。智能消息推送,异常动态及时知晓。电量不足会发送警告消息,暴力开锁会发送锁被撬开消息。并且可以联动摄像头、未回家消息提醒等多项功能。

英典指纹锁

英典指纹锁拥有五种智能安全开锁方式,指纹解锁、刷卡解锁、密码解锁快速解锁方式,APP远程解锁,断电情况下应急钥匙开锁,让你的隐私安全升级。

科技护家门,指纹锁便捷又安全

英典指纹锁拥有主控、指纹、稳定密码等配置,采用独立模块设计,提升整机抗风险,抗突发能力保证开锁稳定与安全。

小米米家指纹锁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采用行业最高安全标准,其传动装置设在锁体中间,即使面板被破坏,仍然是一把安全的机械锁。

科技护家门,指纹锁便捷又安全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锁芯内置智能模块,实时监测锁芯的状态,异常情况远程报警,有效防技术开启、防暴力开启,安全可靠。

掌航指纹锁

掌航指纹锁采用六种开门方式,微信开锁、指纹开锁、密码开锁、IC卡开锁、钥匙开锁、组合开锁。新升级4200MAH可充电锂电池,实实在在绝不虚标,安卓充电接口更便捷。一次充电可使用5-6个月。

科技护家门,指纹锁便捷又安全

掌航指纹锁采用无把手设计,防止猎眼开锁,同时可防止宝宝或者宠物意外开锁。可添加多位数字让你无可顾之忧。智能门锁动态密码,生成临时密码,有效时间5分钟。

TCL指纹锁TCL-K1S

TCL指纹锁TCL-K1S拥有指纹、密码、卡片、钥匙、APP五种开锁方式,满足家人的需求。门锁的外观设计是基于人体工程力学做的倾斜角度自适应设计,方便你对把手掌控的舒适和力学掌握。

科技护家门,指纹锁便捷又安全

TCL指纹锁TCL-K1S采用智能生物识别指纹头,瑞典FPC指纹模块,结合金融级安全加密算法,达到0.3S开锁的同时,防盗防劫持防破,大幅提升锁体安全的保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指纹锁智能门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