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realmeX即将解封;苹果夸大iPhone续航时间了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5-05 12:14:44

<第955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日,在结束了为期四天的五一小长假后,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虽然节后综合症还没有散去,但是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四天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大家出游了没?人多不多?是不是开始有些理解灭霸了呢(误)?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前不久,OPPO正式宣布其在印度市场起家的子品牌realme将正式回归大陆市场,从近日realme官博的预热动作来看,一款名为realmeX的新机或将于本月正式发布。在这之前,华为与荣耀、小米与红米、vivo与iQOO都已经先后开启了子品牌的战略,OPPO选择在这个时候加入,很明显意在细分领域分得一杯羹。

侃哥:realmeX即将解封;苹果夸大iPhone续航时间了吗?

从近日realme官博发布的预热短视频来看,realmeX不出意外的话将会采用升降摄像头的真全面屏设计,视频中短暂出现的疑似realmeX的产品其前置升降摄像头位于顶部中框的中央位置,这与目前已经发布的vivoX27位于左侧的设计存在一定区别,并且与刚刚发布的OPPO Reno也形成了差异化。

今天,realme官博宣布越级新物种realmeX即将解除封印,并将在明早10点带来更多有关信息。同时从其“全屏敢越级”的微博尾巴来看,性价比应该也会成为这个系列的关键词之一才对,如果能够对标友商们即将发布的redmi 855新机、荣耀20等旗舰的话,这个五月的手机圈就真有点意思了。

转过头来,再来侃侃苹果,自iPhone XR诞生以来,坊间消息均指向这是苹果目前续航时间最长的iPhone,首先其电容容量达到了2900+mAh,耗电大户的屏幕又采用的是LCD材质,所以理应比电容容量少了近300mAh的iPhone XS以及多了200mAh的iPhone XS Max更省电才对,何况二者的屏幕还都是OLED材质。

侃哥:realmeX即将解封;苹果夸大iPhone续航时间了吗?

不过近日有来自外媒的消息表示,其所测试的iPhone XR在通话方面的续航比官方少了18-51%,其中iPhone XR存在51%的续航差距尤其醒目,如果按苹果官网对iPhone XR“使用无线外设时的通话时间:最长可达 25 小时”的描述来看,那按照外媒的测试,其通话时长应该仅约12.5小时才对。

对此,苹果官方的回应表示自己有一套测试电池续航的方案,并且在官网明示,而这家评测机构并没有分享他们的续航测试方案,所以存在差异是正常现象。笔者认为,现在的手机一天一充已经成为常态,甚至一天多充或随时处于充电状态的也并不鲜见。在手机电池技术没有突破之间,一天一充我觉得很正常了。

最后再来侃侃三星,有数据显示,三星在华第一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了100万台,并且市场占有率终于回到了小数点前面,达到了1.1%。面对这样的数据,侃哥不知道该笑,还是要真心的恭喜三星了。虽然三星依旧稳坐全球市场份额首位的宝座,但是在华的表现通过数据来看即便反升,却也有些惨不忍睹。

侃哥:realmeX即将解封;苹果夸大iPhone续航时间了吗?

当有着天时地利人和因素的国产手机蒸蒸日上时,来自海外的手机明显越来越显得游戏水土不服。不仅三星,苹果近年来的销量也是每况愈下,库克来中国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想要抓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也并没见多大成效,中国手机市场的扎忧虑已经被国产品牌牢牢地攥在手里。

三星此次升温,想必和其在年初发布的旗舰新品Galaxy S10系列以及外观上有突破的Galaxy S系列有关。尤其Galaxy S10系列已经发布,叫好声一片的反馈说明了一切。但放在国内市场来看,国产品牌不仅拥有类似的打孔屏方案,还有更吸引人眼球的升降式真全面屏方案,五花八门的外观设计摆在你眼前,即便如三星、苹果这种国际化的产品有些时候还真面临不被关注的尴尬,所以三星本次的回温如果接下来没有继续突破的产品,说不定很快就会再降下去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ealmeXiPhone续航三星占有率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