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Redmi旗舰产品会不会1999首发?挑战曾经的小米手机

【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04-26 14:01:55

近期,红米骁龙855的产品遭到热议,看来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关注着红米的旗舰产品。可能是对红米系列一贯的性价比所吸引。这款产品被网友误以为是泄露,现在来看似乎有点自己特地爆料的感觉,最近旗舰产品众多,国内厂家都杀红了眼。从去年底开始,华为Mate20,Mate20Pro,Mate20X,V20,P30,P30pro,联想首发的骁龙855产品和最新的Z6pro,小米9,IQOO,Reno,魅族16s都是优质的旗舰产品。5月份一加等品牌也要蓄势待发,在寸土寸金的手机市场,红米更想抢得自己的市场。

Redmi旗舰产品会不会1999首发?挑战曾经的小米手机

Redmi旗舰产品会不会1999首发?挑战曾经的小米手机

有意思的是,这可能是第二次的大爆料了。看起来更像是欲擒故纵,复联4你去看了吗?因为看到了首映而欢欣不已,而有的人则因为看电影而被人发现了新东西。搞笑的是就是这么不偏不倚微博博主暗夜玩机学院爆料,红米总经理卢伟冰被人发现看电影时携带了一台无刘海的手机,疑似即将发布的红米旗舰手机。像不像是故意泄漏的呢?

Redmi旗舰产品会不会1999首发?挑战曾经的小米手机

从图中抓拍到的效果看来,卢伟冰手上的这台手机有着极高的屏占比,从正面看去几乎没有边框,而且还没有任何刘海或是水滴等屏幕凹口。这款手机看上去十分符合此前小米高管在微博爆料的红米旗舰手机,用上了真全面屏之后,使用升降式前摄来提供自拍功能。

Redmi旗舰产品会不会1999首发?挑战曾经的小米手机

综合各种信息显示和卢伟冰微博透露,将在今年登场的红米旗舰手机将使用骁龙855处理器,性能上足够旗舰,而且肯定了不仅保留了3.5mm耳机孔,还会成为首个支持NFC的红米手机。卢伟冰表示这款手机在续航和拍照上也会有更多的进步,看来至少也会是红米Note 7 Pro同等级的48MP索尼IMX 586传感器和4000毫安时电池(或许会更大电池呢)。

Redmi旗舰产品会不会1999首发?挑战曾经的小米手机

3年前红米曾尝试过推出更高定位的产品,当时带来的是首款双摄+前置指纹识别+全金属机身的红米Pro。

可惜没能在市场中溅起较大的水花,后续也没推出机型。原因可能是因为配置不够极致,采用了联发科的X20和X25,这时候大家可能想起了魅族,魅族MX6和PRO6,PRO6s都是这两个型号的SOC。可能销量还不如魅族呢吧~还有让大家注意的是红米Pro是LG的OLED屏,妥妥的抹布试验品了。

随后今年独立之后的红米品牌宣布将推出骁龙855旗舰手机,或许就会继承红米Pro的名号,在提供高性能的同时,保持性价比定位。这回估计是真的硬件补足了。想想也是啊,X25能和当年的骁龙820和821血磕吗?结局就是并不能!

Redmi旗舰产品会不会1999首发?挑战曾经的小米手机

至于卢伟冰手上拿着的是否就是所谓的红米Pro 2,还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毕竟抓拍到刚好展示出屏幕正面的机会过于凑巧,而且正在研发中的设备大都会禁止带出公司或是戴上厚厚的保护壳,把同样屏占比极高的小米MIX3看错成其他的手机,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貌似卢伟冰也发微博称自己不小心了~现在看来这群糟老头子真是坏的很啊~故意制造热度。

Redmi旗舰产品会不会1999首发?挑战曾经的小米手机

不过既然小米敢打这张牌,说明还是有自信的。小米作为销量前4的国产品牌,并不具有华为这样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虽然曾有MIX这样精炼的产品。但是却不能保证自己有强大的供应链和资金链。想不当硬件的搬运工还是很难的,那么只能把自己所能运用的资源整合的更好,才能和市场进行竞争。在千元机市场,价格是影响消费者核心的地方,哪怕是减少200元,消费者就会异常敏感。

如果这回Redmi855产品可以把价格控制在1999左右,可能友商的9SE就难受了~如果真和爆料的升降模块一致,普通的OLED或者LCD屏幕,三摄再上imx586和广角加长焦,我估计2000内很难做到。小编这里盲猜一下价格吧~6+64G 2299起。定位类似荣耀20和荣耀V20这类产品。不知道消费者会不会买账~

netease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骁龙855红米Pro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