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光效秒杀幻光戟! 威刚推出了XPG Spectrix D60G DDR4内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高磊   发布时间:2019-04-19 20:06:36

相信喜欢捣鼓DIY电脑主机的网友一定都知道芝奇(G.Skill)的幻光戟系列内存产品。应该算是目前市场中最好的内存产品之一,这一点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颜值上都有体现。但事实证明最好的往往会成被后者超越的对象!

光效秒杀幻光戟! 威刚推出了XPG Spectrix D60G DDR4内存

这不威刚现在就推出了一款名为 XPG Spectrix D60G的内存产品,用来挑战幻光戟系列的地位。这款内存最直观的特性就是其拥有着几乎覆盖了整个散热外甲的照明模块,且这些模块还被设计成了钻石切割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炫酷。同时这款内存的照明色彩和模式也可以通过XPG RGB Sync完全定制。

光效秒杀幻光戟! 威刚推出了XPG Spectrix D60G DDR4内存

至于性能规格方面,这款新的内存拥有三种不同的版本,他们的频率分别是3000MHz、3200MHz以及3600MHz,同时据说威刚还在为其开发4133MHz型号。至于发售方面,目前这款内存将会以套装的形式发售,单个套装将会拥有2条8GB容量的内存。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定价,不过按照经验来看其价格肯定不会便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高磊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威刚DDR4内存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