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上架官网,一加7将于5月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4-16 11:35:51

<929期>智电网讯:今年的科技圈圈里,除了5G之外,折叠屏成为了最热的话题。三星、华为、OPPO、小米等大厂商都纷纷展示了自家的折叠屏产品,苹果也有意于此。而且从今年开始,已经有一些品牌的折叠屏手机陆续上市了。

科技来电: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上架官网,一加7将于5月发布!

近期,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国行版正式上架三星电子官网,三星Galaxy Fold在折叠状态下是一款4.6英寸小屏手机,分辨率1680×720,展开后就变成了7.3英寸的平板(华为Mate X展开后8英寸),分辨率达到2048×1536,有“量子黑”,“夜雾银”,“仙踪绿”和“星际蓝”配色。三星Galaxy Fold重量达263g,折叠状态下的厚度为17mm,最薄处15.5mm,展开后机身侧厚度为7.5mm,外屏侧厚度为6.9mm。

科技来电: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上架官网,一加7将于5月发布!

三星Galaxy Fold共有6枚摄像头,这比华为Mate X的徕卡三摄要多了3个摄像头,其中4.6英寸屏幕上方是一枚1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在机身的背面,有三枚摄像头,包括一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其中,主镜头和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科技来电: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上架官网,一加7将于5月发布!

该机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采用12GB+256GB内存组合,内置4380mAh电池。还有蓝牙5.0、NFC、USB Type-C、3.5mm耳机孔等其他配置。

科技来电: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上架官网,一加7将于5月发布!

关于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Fold的售价为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00元。而华为Mate X官方定价为22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7000元,不过华为通常在国内的价格都要便宜不少

点评:三星已经上架,而华为Mate X,根据余承东透露要等到6月份才能上市。产品方面或许各有千秋,但时间上的先后是非常直观的,此次三星可谓占得先机,但是华为的售价可能要便宜一些哦!

对于全新物种—折叠屏手机,你会选择入手吗?

近期,据外媒报道,一加7即将面世的消息已经公开,最新泄露的信息暗示一加7或于5月14日发布,一加除了会发布一加7以外,还将发布一款定位更高的一加7 Pro。

科技来电: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上架官网,一加7将于5月发布!

根据已知的规格配置,一加7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分为6.5英寸屏一加7和6.7英寸屏的一加7 Pro,配备曲面屏和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其他配置包括支持44瓦闪冲的4000毫安电池、8G或12G运行内存,初步预计售价将维持在569美元(约合3814元人民币)。

科技来电: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上架官网,一加7将于5月发布!

4月15日晚上,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微博称:你们一直催着让我为新品预热,好的,那我周三开始吧,到时候说点最让我兴奋的。看来明天起,官方预热就要开始了。

点评:前不久一加官方正式宣布一加6T系列手机直降400元销售,有网友表示这代表着一加7距离我们真的不远了。看来此次一加7真的如约而至了,另外,一加或许还会发布一款支持5G网络的设备,考看来首款5G产品更令人期待。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折叠屏手机,一加7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