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以广交会作为窗口 2019年TCL冰箱洗衣机加速国际化落地

   发布时间:2019-04-16 09:48:01

第125届广交会于4月1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大幕,本届春季广交会吸引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及25000家企业参展,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和智慧创新产品齐聚一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智能化产品和技术创新。

以广交会作为窗口  2019年TCL冰箱洗衣机加速国际化落地

突破创新 向世界展现中国创新品牌力

广交会被视为中国外贸“风向标”,是中国对外开放重要窗口,是外贸发展重要平台,对促进中国同世界的经贸合作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TCL作为一个全球化品牌,正在持续深化全球化战略布局。TCL冰箱洗衣机秉承务实创新的产品品牌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以产品技术创新提升综合竞争力,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价值和践行大国品牌担当。

如今,人们正面临又一巨大变化,智能生活方式正在逐渐靠近。在5G技术的逐渐普及下,家电行业也不断升级变化,智能化和IOT,是家电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TCL冰箱洗衣机顺应市场趋势,以推动“消费升级”的新中产阶层消费需求为核心创新技术,持续深耕“免污+”、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解决用户在日常家庭生活中使用时所遇到的痛点和难点,打造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冰箱洗衣机产品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的健康生活需求。

以广交会作为窗口  2019年TCL冰箱洗衣机加速国际化落地

TCL洗衣机,进入全免污洗护时代

“将一件事情重复的做好”是对匠心精神的概括表达,也是对人生价值的自我突围。匠心不是烟花式的表演,而是耐得住时间经数次重复的习练与修养。长久以来,TCL洗衣机一直专注的一件事就是“免污洗护”。TCL洗衣机深入洞察消费者长久以来在衣物洗护上的困扰以及个性化期待,专注于免污技术创新,持续进行产品的更迭创新,致力于以免污洗护服务用户健康生活。从2016年颠覆性创新首创免污式洗衣机全新品类,首次在业界开启免污式洗衣机时代,到2018年全新升级免污+产品品牌战略,首创革命性、颠覆性免污式全新品类,持续升级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交叉污染,让用户用干净桶洗衣呵护全家健康;为用户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一系列的动作旨在引领着用户智慧健康的生活方式,将主流消费带入“全免污洗护时代”。

以广交会作为窗口  2019年TCL冰箱洗衣机加速国际化落地

随着消费者经济实力的不断的提升,人们对洗衣机本身的洁净健康需求越发明显,传统滚筒洗衣机触目惊心的内部藏污纳垢,就连滚筒洗衣机的门封圈内都有惨不忍睹的脏污残留,犹如家中的卫生死角,污渍堆积清晰可见。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在实现水封舱内部免污后,再次创新颠覆,首创无门封免污结构,研发出国内第一台没有门封圈结构的复式滚筒洗衣机,告别一切藏污纳垢,真正实现100%全免污;不止如此,在不同衣物材质呵护上,通过TCL免污式洗衣机首创冷凝式低温速干技术,26分钟一顿早餐的时间烘干两件衬衣,以50℃的低温柔烘搭配双变频,低温极速不损坏羽绒纤维。TCL免污式洗衣机实现了从“洗衣机”到“家庭健康洗护中心”的升级。

TCL洗衣机将持续深耕“免污+”战略,以专心和匠心不断升级免污式洗衣机产品,真正解决用户所需,知心为用户。在2020年停止生产非免污式洗衣机,逐步推动健康洗护迈向新里程,让免污+真正成为健康生活的标配,真正解决用户实际痛点,让用户能够“用的舒适、用的愉悦”。

以广交会作为窗口  2019年TCL冰箱洗衣机加速国际化落地

打造“极速制冷机器” 深化TCL冰箱智慧健康+战略

在智能时代,消费者对高品质的冰箱产品需求不断升级,高质量的保鲜功能已经成为消费者对冰箱的主要需求之一。极致的新鲜留存关乎美食的哲学,是人们留存记忆的手段也是人们感知生活的方式,因此,围绕食材的极致“养鲜”,也已成为消费者对未来科技的一大向往。TCL冰箱精确洞察用户需求,探索直击用户痛点的制冷、保鲜和存储解决方案,全方位精准呵护食材的营养和新鲜。从2016年的TCL负氧离子(AAT)养鲜冰箱,到2017年的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和2018年的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创新是TCL冰箱洗衣机铭刻在基因中的信仰和使命,是一种永远无法忘记、时时刻刻在想在做的本能。

以广交会作为窗口  2019年TCL冰箱洗衣机加速国际化落地

TCL冰箱始终以智慧健康为核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原点,追根朔源、回归新鲜,从冰箱的基本属性做起,通过对极速制冷技术的探索和尝试,独自开辟了一条以“极速制冷”为创新道路,用极速制冷留存人间风味。2019年TCL急冷式冰箱首发,化身家庭食材存储的极速制冷机器,首创"蓝点舱"科技,通过PCI超导急冷技术搭配环抱式瀑布风,一键智控,实现5分钟冰啤酒,10分钟冻鲜肉,以极速时间锁存食材营养与新鲜口感,开辟食材存储极速冷冻的养护科技,为家庭日益复杂的储存需求提供简便的解决方案,留住食材本真。在冰箱健康管控上,TCL急冷式冰箱打造全方位健康整体保障。在冰箱外部,率先实现了防霉1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抗菌率达99%,采用的防霉1级抗菌门封,除菌率高达99%;冰箱内部采用AAT智慧除菌系统,通过AAT+智慧风的组合,能够主动去除冰箱内91.17%的大肠杆菌,真正做到全方位的精准呵护。

每一次科技创新的背后都是用户需求的创新,而每一次生活方式的跃迁都源自产品的突破。TCL冰箱将继续深化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智慧健康管理,为用户打造由外到内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智慧健康家。

以广交会作为窗口  2019年TCL冰箱洗衣机加速国际化落地

发展不息 创新不止

万物互联和智能化等前沿科技快速发展并不断渗透,推动全球家电行业创新与变革、发展与共享。在当今全球化时代,能够代表中国在全世界发声的品牌并不多,TCL算是其中一个。TCL冰箱洗衣机将继续深化“免污+ ”、“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以用户需求为原点,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升级、产品突破,以优质的产品创新,为用户打造超乎想象的全新健康生活体验,并借助广交会这一世界贸易舞台,将民族品牌的责任担输向世界,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实施落地。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