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角逐CITE 2019高端市场 TCL X10冰箱洗衣机为科技创新打Call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9-04-15 09:47:55

4月9日,以"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幕,为期三天。作为大国品牌践行者、行业技术创新引领者,TCL携多款重磅产品参与展出,其中,刚发布不久的TCL X10冰箱洗衣机以科技创新驱动、AI赋能美妙生活,获得在场参展者的点赞及认可。

角逐CITE 2019高端市场 TCL X10冰箱洗衣机为科技创新打Call

科技创新驱动 TCL冰箱洗衣机掌握话语权

科技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家电行业亦是如此,在整体市场遇寒的大趋势下,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已经成为企业新的发展契机。根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18年,TCL冰箱洗衣机销售414万台,冰箱同比增长15%,洗衣机同比增长24.6%,成为行业为数不多的逆势增长企业之一,并引领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2019年3月12日,TCL发布X10新品,颠覆性的创新科技成就极致产品,让TCL冰箱洗衣机拥有更多话语权,占据主导优势。其中,TCL X10冰箱首创蓝点舱科技,化身家庭食材存储船冻级的"极速制冷机器",通过PCI超导急冷技术搭配环抱式瀑布风,一键智控,实现5分钟冰啤酒,冰爽最佳口感。举手之间来一场畅爽淋漓,生活之惬意尽在分秒之间。对于鲜肉的美味封存,实现10分钟冻鲜肉,鲜肉速冻不变色,留存口感的原汁美味,堪比专业级别的"船冻",让肉类海鲜在最短的时间里锁存营养与新鲜口感,开辟食材存储极速冷冻的养护科技。

X10冰箱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束缚,带用户体验千里之外的新鲜瞬间。不仅如此,在科技创新的引领下,TCL X10洗衣机通过颠覆式的结构创新,在结构上采用了上下分区的复式结构,1+1健康分区,上波轮下滚筒,拒绝交叉污染;将一个超声波洗涤专属分区巧妙地结合在传统洗衣机上,X10洗衣机实现了洗衣机品类的再次创新,成为第一台大小兼容、软硬兼施的复式滚筒洗衣机。

另外,X10洗衣机首创超声波洗涤以创新黑科技开拓品类新边疆,让洗衣机不仅能实现对不同材质高档衣物、贴身衣物、婴儿衣物的清洗,更能通过超声波对珠宝、眼镜及穿戴设备的清洗养护,突破现有洗衣机洗涤范围极限,重新定义洗衣机;超声波洗涤实现第一台可以清洗珠宝首饰的洗衣机,免去了以往用户奔波于高端珠宝首饰旗舰店进行清洗保养的时间精力,专心于生活之致感,品味生活的优雅与格调,成就生活艺境。

目前,TCL已经拥有比肩一线科技企业的技术研发和产业链整合能力,在全球拥有22个制造基地,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新能力堪世界一流。

在编者看来,企业做得所有创新都是为了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所以真正获得用户认可的一定是更加务实的创新,而非为了创新而做的无所谓创新。并且,推动行业发展的也一定是基于解决用户痛点的创新,一直以来,TCL冰箱洗衣机产品销量一路走高,正是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肯定和技术的认可,也是对健康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AI赋能 TCL X10冰箱洗衣机引领高端市场

当下,AI的火爆无可阻挡,已经成为家电行业的"新宠"。在3月12日的发布会现场,TCL还推出了全场景AI,以及以AI x IoT为核心的"4T"场景化产品矩阵,X10冰箱洗衣机就是T-HOME战略里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高端市场。

众所周知,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市场主流趋势,正全面席卷而来。值得一提的是,去年6月,奥维云网发布的《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提到:中国新中产阶层正在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推动者,他们中超过70%的消费者选择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获取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体验。定位高端的TCL X10冰箱洗衣机已经成为新中产阶级的最优选。

AI技术在TCL X10冰箱洗衣机的应用还是比较多的。比如,X10冰箱创新的UVC健康除菌科技,采用深紫外主动除菌,以AI智能监测,主动对冰箱内的存储空间进行健康呵护,除菌率可达99.99%;并通过低温触媒技术有效吸附浮游菌和异味,令冰箱内的空气长久清新,为食材存储打造健康新鲜的存储环境。

同时,为了留存食材的自然美味,确保营养零流失,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健康养护,X10冰箱以AI智慧恒温养鲜科技,通过冰箱内多点高精度雷达感温,智慧匹配多点独立出风,让冰箱内温区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均匀的智慧恒温,为食材打造新鲜自然的存储空间。

作为第一台能够提供私人定制洗护方案的洗衣机,X10洗衣机首创全过程自动投放系统,并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AI 语音、手机APP、屏幕触控三种智慧操控模式。联合宝洁倾力打造智能洗涤生态链,能根据不同衣物、不同材质,即时智能感应,智能测算、精准投放洗衣液、消毒液、护理液,实现全套洗护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不同衣物材质呵护上,TCL免污式洗衣机首创冷凝式低温速干技术,26分钟一顿早餐的时间烘干两件衬衣,以50℃的低温柔烘搭配双变频,低温极速不损坏羽绒纤维,实现第一台可以烘干羽绒服的洗衣机。

TCL智能终端业务群CEO王成表示,TCL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全球累计服务用户已经突破9.6亿。在双轮驱动战略基础上,基于时代洞察,TCL将坚定不移地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相关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全面进入AI×Iot赛道。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TCL X10冰箱洗衣机以用户健康为根本,坚持科技创新,以初心致匠心,将黑科技融入到生活场景,让家更有温度。同时,X10 冰箱洗衣机产品所拥有顶尖的产品设计工艺也带来了全新的美学体验,当科技撞上美学,生活的艺术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X10冰箱X10洗衣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