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苹果新闻订阅服务异常火爆,电信不换卡换号可享受5G!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4-03 15:56:45

<920期>智电网讯:iPhone的收入下降,导致苹果将重点放在服务上。过去一年中,许多分析师一直在关注苹果股价。尽管其服务带来的收入足以成为全球前100名的公司,但其收入仅占其总收入的13% ,这个数额远远不足以大幅度转移其股票。

科技来电:苹果新闻订阅服务异常火爆,电信不换卡换号可享受5G!

然而,苹果最新推出的月费9.99美元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 Plus在上线前48小时就吸引了20多万用户。

科技来电:苹果新闻订阅服务异常火爆,电信不换卡换号可享受5G!

通过该服务,用户可以阅读各类出版物的文章,其中包括300多份杂志,此外,苹果的新闻产品包括《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

值得留意的是,像《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这样的主要出版物并不在苹果新闻+上,但这并不是由于他们缺乏尝试。据报道,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效劳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在苹果新闻发布前频繁访问两家公司,试图达成友好协作协议。但这两家报纸担心失去与读者的“直接联系”,最终还可能影响公司利润。

科技来电:苹果新闻订阅服务异常火爆,电信不换卡换号可享受5G!

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Texture在巅峰时期的用户数量。Texture是去年苹果收购的一项数字杂志订阅服务,也是Apple News+所依托的平台。在Apple News+发布后,苹果计划将于5月底停止Texture服务。

 

点评:由于该服务首月是免费的,因此有多少用户将转换为付费用户仍是未知。苹果已经在颠覆他们当前的商业模式,其中一些产品被捆绑成一个月订阅,客户可以支付它们,而不是像目前预期的那样为每个产品分别付费。这种模式也将成为苹果未来又一大盈利点之一!

科技来电:苹果新闻订阅服务异常火爆,电信不换卡换号可享受5G!

日前,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现网环境下,拨通5G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此次语音通话十分稳定,画面也十分清晰,网速度可达400Mbps,是4G的20倍。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特点,即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以体验5G高速上网以及语音业务。

科技来电:苹果新闻订阅服务异常火爆,电信不换卡换号可享受5G!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5G电话不换卡不换号就能够使用,但是还是需要更换支持5G网络制式的终端,比如支持5G网络的手机。为了抓住5G技术的风口,各家手机厂商都在加紧研发更具竞争力的5G终端,除了此前说过的三星Galaxy S10 5G版和华为Mate X,小米、一加、OV等手机厂商也都展示过了自家的5G手机产品。

 

点评:据悉,上海市将建立超过1万个5G基站,预计2021年上海将实现5G网络覆盖,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建立,5G离我们不远了想要享受到5G福利,不换卡、不换号,但是要换一部5G手机哦!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新闻订阅,电信5G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