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吸力更大 智慧更多 戴森V11无绳吸尘器国内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03-27 16:01:18

吸力更大 智慧更多 戴森V11无绳吸尘器国内发布

【3月27日讯】今天,英国创新科技公司和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戴森正式在中国发布戴森V11无绳吸尘器(Dyson Cyclone V11 Absolute)。戴森旗下的产品向来给人以外观独特且功能强大的感觉,这一次的戴森V11无绳吸尘器也不例外,在延续该系列颇具未来感又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语言之余,细节的提升令这款产品更趋近于完美。

硬件升级

吸力更大 智慧更多 戴森V11无绳吸尘器国内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戴森V11无绳吸尘器较戴森V10而言变化不大,目测最明显的改变之处主要集中在尾部。首先,尾部过滤系统的外壳变透明了,这种改变可以让用户更直观地看到滤芯的使用情况。其次,同样是在尾部出现了前代产品不曾有的LCD屏幕以及按压式的模式选择按键。这两处外观上的改变也为戴森V11无绳吸尘器营造出了更具未来感的外观效果。而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戴森V11无绳吸尘器的提升同样巨大。

戴森V11无绳吸尘器内置的戴森专利V11数码马达每分钟转速可达125000转,可实现比上一代马达更高效地产生更强劲的吸力。马达材质采用了经过1600℃高温固化处理的陶瓷中心轴,比钢铁更坚固但密度却更小。多达880层的超薄复合钢板产生磁场,驱动马达转动。

14个同心气旋组可产生超过79000g的离心力,强大的离心力可有效地从气流中分离尘垢、锁住微小颗粒。结合密封垫圈和先进的过滤系统,可有效防止灰尘散播到空气中,锁住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排出洁净空气。7芯高能锂电池组可提供最高60分钟的持续运行时间,并有助吸力较戴森Cyclone V10吸尘器而言最高提升可达40%。

软件升级

吸力更大 智慧更多 戴森V11无绳吸尘器国内发布

戴森V11无绳吸尘器所配备的高扭矩地毯吸头是戴森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劲的无绳吸尘器吸头,同时也是戴森首款内置动态负载传感DLS系统的吸头。该吸头内置微传感器,可智能感知刷条阻力,与数码马达和锂电池组内的微处理器实时互联,每秒调控定位360次,可在地毯与硬质地板之间自动调整吸力。三个互联的微处理器分别位于高扭矩地毯洗头、戴森V11数码马达以及电池组内,每秒监测吸尘性能高达8000次。

这一次,戴森V11无绳吸尘器新增一块全新的LCD液晶显示屏,能实时报告机器性能状态,方便用户实时获取设备信息。显示内容包括剩余运行时间、当前清洁模式、滤网保养和堵塞排除指引。通过单次按压还可在自动模式、强效模式、节能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戴森V11无绳吸尘器分为Absolute和Fluffy两款,前者搭配7款吸头(2个地板吸头及5个配件吸头),售价5490元。后者配备5款吸头(1个地板吸头及4个配件吸头),售价4990元。目前均已接受预定,3月28日全网正式开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戴森V11无绳吸尘器发布会AbsoluteFluffy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