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深挖健康市场 松下发布核心运动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19-03-20 12:00:31

 我生来就是个胖子,喝凉水都长肉的那种胖子!

我是一名运动爱好者因为长时间运动,身体素质早已透支!

我生完孩子之后便丢失了自我,成为一个体态臃肿的黄脸婆!

我因长时间的办公室坐姿导致身体健康出现严重问题,时刻出现健康危机! 

设想一下,当你只需安安稳稳的坐在椅子上,无需节食吃草,无需耗时费力,无需担心身体损伤,上述的所有烦恼都会一扫而光并会帮助你成为更完美的你。这不是妄想,有时,只需一把椅子便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深挖健康市场 松下发布核心运动椅

伴随着时代发展,人们从基本温饱过渡到追求更高的精神享受,健康、美丽、营养等成为我们日益关注的话题。松下核心运动椅于3月14日神秘亮相2019AWE松下电器展厅,瞬间点燃消费者热情。核心运动椅定位高端,致力于家庭健康,打造幸福生活。

深挖健康市场 松下发布核心运动椅

未来,科技让生活简单  轻松获得健康体态

据中国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2-2107年我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不断上升,2017年全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5.5亿人,占比41.3%,2017年我国健身产业总值约为1500亿元,近六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7%。在国家产业政策引导和支持下,健身器材行业迎来了市场发展的历史机遇,预计到2022年健身行业规模将进一步超过500亿元。

在如此庞大且前景广阔的市场下,松下推出核心运动椅,一把让任何人都能简单地进行有效核心运动的椅子。松下株式会社家电公司美健生活事业部商品企画部部长川治久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我们的顾客是希望通过简单而健康的方式获得优美体态的人,特别是平时有运动习惯的女性。此外,对于生产以后想要迅速恢复自己体态的女性、想要加强自身核心肌群力量的运动员和普通人也非常适合。”核心运动椅对肌肉实施低负荷刺激,坐着锻炼对膝盖几乎没有负担,想运动但没有体力的人或者老人、青少年也能方便使用,老少咸宜,一机全家适用。 

智能健身器材市场已经初步标准化,松下电器准确定位市场,研发并推出松下核心运动椅。松下自主研发的V字运动配合由运动专家监修的6种自动程序,只要坐着保持身体平衡,就能轻松有效地锻炼包括腹横机、腹直肌、盆底肌、大腿内收肌等在内的核心深层肌肉,以健康愉快的方式获得年轻优美的体态。此外,核心运动椅搭载座椅自动变形、全程语音指导 、气囊充气保护、运动前后拉伸、倾斜角度调节、运行速度调节等功能,一个人在家也能安心安全地进行运动。

 现在,松下让美丽简单  用户直观体验蜕变过程

运动已然成为潮流,健康是生活导向,健身运动行业是朝阳行业也是注重用户体验的行业,此次松下电器推出核心运动椅,将产品与用户直观连接,用实际效果阐述产品。木场体育娱乐专业核心训练指导木场克己向记者指出,从事专业教练30年,接触很多在运动中造成伤害而不能安心运动的职业选手,其原因便是核心深层肌肉力量比较弱。在运动时,身体的理想状态是让身体在一个平衡状态下进行有效发力,但是,要达到这个理想状态很难。核心运动椅的运动方式让整个身体在笔直状态下运动,当使用者保持头部平衡时,即便身体因运动椅的动作平衡被打破,也能迅速利用反射神经自动恢复到笔直状态,这样就可以对核心肌肉进行低负荷却有效的刺激,通过加强核心肌群力量让身体保持更好的状态。

除职业运动员外,新妈妈们也是运动中的受害者,产后抑郁以及产后恢复成为新时代下妈妈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据发展心理学上的数据统计,40%-60%的女性会在生产过后会有轻度或者中度的产后抑郁,而有10%的产妇会形成重度的产后抑郁。生育过后新妈妈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体型上的变化对新妈妈造成严重的心理压力。核心运动椅前训练可以更好地激活核心肌肉。对产后恢复盆底肌和腹直肌非常有效,帮助用户迅速改善产后漏尿、子宫脱垂、阴吹等现象,重返孕前状态。

深挖健康市场 松下发布核心运动椅

据记者了解,核心运动椅目前为预售阶段,3月28日在“松下电器旗舰店”天猫首发,准时开抢。核心运动椅与拥有普拉体、瑜伽等知识的专业教练合作,进行这款椅子推广,让大家更加了解这款椅子运作的方式方法。当前此款产品在高级月子中心或一些大型百货店和高端综合性商场进行展示,消费者可以到线下体验,最终在线上预定购买,松下电器送货到家且无需安装,即刻使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Lluvia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核心运动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