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央视报道:A.O.史密斯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引领消费趋势

   发布时间:2019-03-16 00:06:38

2019AWE,A.O.史密斯大流量长效反渗透净水机精彩亮相。每分钟出水高达3升的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快速满足安全饮水需求,接水不用等;同时搭载专利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5年更换,长效更省心。是消费者品质生活的首选,引领消费升级新趋势。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进行了现场报道。

 “从每分钟出水1升到3升,消费者接水的等待时间大不相同,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的关键是大通量的反渗透膜,把它开发出来,然后这种大通量产品的增压泵,要做到可靠耐久,噪音低,寿命还要长,是极具挑战的。” 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 O 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