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WE 2019 岚豹用中国核心技术惊艳全场(文末有重磅福利)

   发布时间:2019-03-14 21:49:06

3月14日,AWE 2019开展首日,岚豹精心设计的展台终于面向观众,现场一波波的观众在岚豹W4馆4H21展位逗留盘旋,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引起了观众们极大的兴趣,观众对于岚豹精准漂亮的清扫路径赞叹连连。

AWE 2019 岚豹用中国核心技术惊艳全场(文末有重磅福利)

岚豹展馆图

一台真正的智能扫地机器人

对于扫地机器人,用户们最关心的是清扫和操作的人性化和智能程度。只有落实到智能功能好不好用、吸力大不大成为衡量一台扫地机器人的最关键原因。

现场的观众对岚豹的智能程度是最有发言权,当岚豹行动自如在场馆内行走,自主规划清扫路径,路径干净工整,观众还可亲自操作岚豹APP,体验岚豹在软件上的人性化投入。这台搭载最先进的激光雷达技术的扫地机,可以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机器人,它的人机交互水平、自我运算和处理能力,已经完全拟人化,岚豹让清扫都变得如此神奇。“地上脏了,你可以一动不动,岚豹都可以帮你实现,扫地也能君子动口不动手。”

AWE 2019 岚豹用中国核心技术惊艳全场(文末有重磅福利)

岚豹吸力展示&机器解剖图

能够实现这些神奇功能的,源自岚豹的N+核心技术。

首先是高水平的人机互动水平,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能通过语音直接操控。通过岚豹自研的云计算平台,实现机器人跨平台对接,不同于传统硬件对接只能被绑在一种平台绑定一种音箱,岚豹智能能连接多种智能音箱设备,满足多种应用需求,整个人机交流沟通的水平无基本无迟滞,十分流畅。

AWE 2019 岚豹用中国核心技术惊艳全场(文末有重磅福利)

岚豹与可支持的智能音箱

其次是智能规划清扫,能让用户安心使用扫地机,肯定还要有一个智慧的大脑,岚豹扫地机器人搭载了自研的激光雷达和SLAM算法。激光雷达能达到360°全方位测距、4000次/秒测速、12米测量半径的环境测量能力,比行业标准足足高出一倍。核心的SLAM技术为岚豹智能产品提供了精确的感知能力、强大的建图能力、高精度的领先算法和动态地图实时更新能力。

同时岚豹是唯一敢于在展会会场环境下挑战实时显示建图与井字深度清扫的品牌,这个难度在于一要克服现场环境的网络干扰,二要把APP实时投射到LED屏(非普通电脑),三整个显示是有会场的机器端传到云端再通过云端传回会场的LED。

AWE 2019 岚豹用中国核心技术惊艳全场(文末有重磅福利)

岚豹在展会现场进行清扫

此外,岚豹的人性化设计,无处不在。一体式的大容量尘盒,可水洗滤网,灰尘轻松可倒,对改善消费体验,全都是实打实的提升而无一处浮夸。

强大,源于对消费者的深切洞察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物质匮乏到物质极大丰富,再从物质极大丰富到物质极大优化,对于日渐成熟的消费主力军的85后、90后消费者而言,重在追求享受、注重品位的便捷生活。

因此岚豹在APP上精益求精,构建出一个功能强大的完整应用。扫地机的常规功能,自动回充、断点续扫、定时清扫、区域清扫、定点清扫、虚拟墙、禁区等功能一应俱全,同时富有创新性的功能如井字清扫、地图存储加载、儿童锁、多人共享、支持小程序应用与APP互通,岚豹致力于将扫地从一件麻烦的事变成一件享受的事。

AWE 2019 岚豹用中国核心技术惊艳全场(文末有重磅福利)

现场观众使用APP操作岚豹

创造中国核心技术

岚豹展会除了络绎不绝的人群,同时还不乏前来采访的媒体。创始人兼CEO李宇翔先生为各家媒体讲述了岚豹智能扫地机的核心技术以及岚豹的创立初心,“国内智能扫地机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但国内拥有扫地机的核心技术,从研发到生产一体化,具备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扫地机厂商却不多,岚豹坚持走自研的道路,坚持走国产智能科技产品的道路,未来拥有核心技术的产品才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用中国的核心技术,联动制造,最终将国产的智能产品推向世界。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多一种选择,为国产科技品牌的发展出一份力,是岚豹的追求。”

AWE 2019 岚豹用中国核心技术惊艳全场(文末有重磅福利)

现场媒体

多种活动 热情引爆全场

岚豹展台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情参与,展台前来参加画扫活动的观众络绎不绝,展会还将继续3天,W4馆4h21岚豹展台,岚豹一直欢迎您的到来。

同时没有中奖的观众,岚豹特意推出了现场优惠活动,立减700元!!

AWE 2019 岚豹用中国核心技术惊艳全场(文末有重磅福利)

岚豹会一直在在W4馆4h21等着你~~

购买渠道

京东官方旗舰店

天猫官方店铺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