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索尼发布“白菜价”98英寸8K电视 只要5299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3-14 11:43:56

AWE2019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索尼也在今天祭出了自家的大杀器——索尼Z9G系列8K液晶电视。该系列中,85英寸版售价119999元,98英寸版售价529999元,支持8K分辨率以及HDR图像处理,拥有广锐视角以及多声道屏幕声场。

索尼发布“白菜价”98英寸8K电视 只要529999元!

其中,新开发的多声道屏幕声场,可以认为是液晶电视上的银幕声场技术,由于液晶面板无法振动发声,所以索尼就做了一些改进,通过 Z9G 面板上方和下方共四路扬声器组合 + 后置两个低音炮进行发声(所以 Z9G 的边框会比较厚)。

索尼发布“白菜价”98英寸8K电视 只要529999元!

有意思的是,昨天三星也在本次AWE2019大会上展示了自家的98英寸QLED 8K电视——Q900系列,其中同为98英寸级售价高达999999元,该系列还有82英寸级、75英寸及以及65英寸级,售价35999元起,定价上与索尼存在一定差距。不知道这会知道索尼产品定价的三星怎么想。

据悉,三星这款8K电视内置了8K量子处理芯片,基于人工智能的专利技术,可以识别播放内容并对画质进行优化,将4K或更低分辨率的内容提升到接近原生8K的画质,解决8K内容不足的现状。不论索尼三星这两款产品是否存在技术上的差距,差价近一倍的现实问题摆在那里,在观感、交互上如果没有明显差距的话,三星近100万的定价很危险。

索尼发布“白菜价”98英寸8K电视 只要529999元!

当然,对于产品定价策略的问题仅限于笔者这种穷人的猜测,也许富人并不在乎这50W,也并不在乎二者之间存在多大差距,这50W花出去也许更多的是要体现自身的价值。就好比华为Mate20 Pro和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之间的关系,二者的硬件配置并不明显差距,但后者身价却比前者高了一倍还多,这高出的7000元买来的更多的是身份的体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98英寸8K电视三星QLED电视AWE2019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