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5G临时牌照有望上半年发放 一票5G手机先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2-14 12:16:45

近日,根据 5G 推进组发布的信息来看,截至 1 月 23 日,5G 第三阶段测试基本完成,基站与核心网设备达到预商用要求。 按官方披露的发牌节奏,今年中国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 5G 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的组网能够在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率先实现。据内部人士分析,很有可能在今年5.17的世界电信日期间发放。

5G临时牌照有望上半年发放 一票5G手机先行

虽然5G临牌可能还要等上数月,但是目前已经有多家手机厂商可能赶在临牌发放之前发布5G手机。近日,小米官方在海外推特发出 MWC 2019 活动邀请函,此次活动主题为“We Make It Happen(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同时确定这是一次“New Product Launch(新产品发布会)”。而新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小米 MIX 3的5G 版。

5G临时牌照有望上半年发放 一票5G手机先行

另外,众所周知三星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的发布会上推出多款 Galaxy S10系列设备,其屏幕尺寸会在 5.8 英寸到 6.4 英寸的范围内,甚至还有折叠屏手机的量产版一同亮相本次发布会。现在还有传言称三星会推出一款 6.7 英寸、多摄像头的 5G 纪念版设备,或名为Galaxy S10X。

5G临时牌照有望上半年发放 一票5G手机先行

至于华为则已经官宣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9上,发布5G折叠屏手机。这是华为旗下首款5G手机,也是首款折叠屏手机,通过邀请函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可能采用铰链式折叠设计,背部相对翻折,折叠后类似双屏效果。除此之外,还有包括一加、OPPO等厂商均表示过将在今年内推出5G手机,看来是大势所趋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中国5G牌照小米MIX3华为折叠屏S10X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