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AirPods 2或增加黑色版 还有防滑涂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2-12 16:32:27

自正式发售到现在已经有近两年半的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可以说是广大果粉最期待更新的产品之一了,虽然上市初期经历了一轮较大的非议,但是好产品自然会被时间证明,可以说现在笔者所处的北京大街小巷都经常可以见到AirPods的身影,有些东西究竟好不好只有用过才知道的例子在AirPods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苹果AirPods 2或增加黑色版 还有防滑涂层

当然作为苹果首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的缺点也是十分明显的,由于产品的设计所限,音质、佩戴、防噪等方面均存在不足,所以这也让AirPods的老用户愈发期待新款产品的到来。现在,许多声音都表示苹果会在今年推出AirPods,甚至还给出了不少AirPods 2的改变之处,真假我们暂且不论,有些更新确实值得期待。

苹果AirPods 2或增加黑色版 还有防滑涂层

据悉,苹果将会在今年春季发布 AirPods 2,外观上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颜色会新增黑色。且会改进外部涂层增加摩擦力,具有磨砂,柔软的触感。AirPods 2 也将配备更多感测器,与健康功能相关,电池容量不变,外壳则会更小,售价则约为 200 美元,与初代AirPods持平。

同时曝光的还有跳票王AirPower的消息,称由于其采用 8-7-7 的线圈配置,垫子将比原先预期的更厚,并且会推出独家的功能,以搭配 iOS 13一起使用。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个功能的用途。对于用户来说,目前或许 AirPower 的推出日期比其“独家功能”更加重要,预计售价150美元,同样或将于春季发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黑色AirPods2防滑涂层AirPower苹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