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雪上加霜 苹果吊销Facebook企业证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1-31 10:51:40

Facebook 此前开展了一项计划,通过为 17 至 35 岁的用户每月提供价值 20 美元的礼品卡,以换取他们在手机上通过企业证书安装名为 Facebook Research 的应用程序,监控他们的用户活动并将其发送回 Facebook。

雪上加霜 苹果吊销Facebook企业证书

而这一严重违反企业证书协议的行为自然已被苹果知晓,目前苹果已经撤销了 Facebook 的企业开发者证书,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等软件的开发者 Beta 版本已经全部不能使用。就连内部员工日常用来查看通勤信息的 App 也都无法运行了。

此前,Facebook表示,公司将进行一些调整,以防止被删除的违规内容被再次复制。Facebook对此举解释道,公司所做变化旨在进一步打击包括仇恨言论、图片暴力、骚扰和欺凌在内的内容再次出现在页面影响用户。并且从本周四开始,页面管理者将看到一个新标签,上面会有通知显示Facebook已删除一些违反该平台社区标准政策的内容。

雪上加霜 苹果吊销Facebook企业证书

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上周日承认,公司已经深陷困境,公司深知需要做的更好,并且仍在争取因用户隐私泄露和数据分享争议后用户的信任。雪莉在慕尼黑举行的DLD会议上说,"Facebook近几年走的很艰难,我们承认所犯下的错误,公司会尽快停止滥用,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重赢客户的信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吊销Facebook企业证书扎克伯格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