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部手机轻松搞定,支付宝境外商圈增至100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1-29 16:42:34

马上迎来春节出游高峰,大大小小的行李,还有满满的现金,不仅仅给旅途增添了一丝丝烦恼,然而近日支付宝表示,全球 “不用带钱包”的商圈在春节前已增至100个:这些地方的热门商家中超过9成可以支持支付宝付款,让游客只带一部手机也能出门。

一部手机轻松搞定,支付宝境外商圈增至100个!

不仅是陆地商圈,支付宝表示,今年春节,「海上目的地」也首次成规模接入移动支付:包括日本冲绳、马来西亚沙巴等在内的十大海岛成为首批接入移动支付的海岛,而中国母港出发的所有邮轮,目前也都已接入移动支付,以方便游客的手机出游。

一部手机轻松搞定,支付宝境外商圈增至100个!

有意思的是,境外商家不仅对移动支付不陌生了,对于中国文化也逐渐熟悉,为了迎接中国人,这些「不用带钱包」的境外商圈,许多商家还在店内挂满了充满中国传统习俗的“福”字进行装饰。看来,出国旅游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除此之外,还能轻松扫扫福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支付宝境外商圈支付宝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