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苹果政策 正在下一盘很大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9-01-29 15:17:49

<891期>智电网讯:苹果这两年在硬件方面,无论是电脑还是平板,手机在市场上都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些产品是苹果赖以生存的实体支撑,但是,去年的苹果似乎遭受了太多的非议,首先就是苹果新机价格的攀升,导致在全球范围内iPhone的销量都是在不断的下降。

科技来电:苹果政策 正在下一盘很大棋

近些年,苹果产品的创新力度也在下降,似乎这样的时代,没有创新很难给公司带来新的活力,实际上确实是这样的,国内的科技公司因为专注于研发和创新促使了这段时间不断的发展,并且,在国外市场上也不断开拓疆土。

科技来电:苹果政策 正在下一盘很大棋

很多年轻人为了追随潮流,更加愿意超前消费,购买苹果产品,苹果在全球高端市场处于霸主地位,无人能及,可是,自从全面屏到来的时候苹果推出iPhone X,它带来手机全新的开始,但是2018年的苹果,显然要凉了。

1、苹果收购AR设备镜头制造商

科技来电:苹果政策 正在下一盘很大棋

今年一月份,苹果公司工程师和工作人员参加CES消费电子展,关注了增强现实AR眼镜制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零部件和技术,这让外界的传言更加可信,即这家iPhone制造商打算最早在2020年推出一款AR眼镜。

科技来电:苹果政策 正在下一盘很大棋

据外媒报道,AR零部件供应商将成为苹果的一种传统,苹果公司参加2018年CES消费电子展会议,虽然,苹果公司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但是苹果对电磁波导的兴趣与之前的报道一致,即苹果正在研究与头戴式显示器相关的技术。

作为一个新兴的消费电子领域,增强现实已成为一个流行词,因为顶级的行业参与者已经开始对生产自家的解决方案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移动运营商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并且表示AR头戴设备等需要使用移动数据来集成5G主要候选设备。

点评:韩国LG的无线子公司LG UPlus参加2019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对Vuzix Blade智能眼镜等AR产品进行了深入研究,该公司副董事长表示,公司正在寻找新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目的是在今年网络建设期间将5G通信区分开来。

2、一代Apple Watch受到限制

科技来电:苹果政策 正在下一盘很大棋

有一份分发给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文件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1和第一代Apple Watch的42mm机型维修配件暂时受到限制,由于部分零部件供应受到一些限制,苹果已经通知其权服务提供商。

科技来电:苹果政策 正在下一盘很大棋

如果使用上述Apple Watch机型的用户寻求维修服务,将可以获得42mm的Apple Watch Series 2作为替代品,这项维修计划的时间为两个月到四个月,该文件没有提到Apple Watch 2、Series 3、Series 4或任何类型的38mm型号。

这份文件已经分发给了美国和其它国家的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很可能也发到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这将意味着员工也会遵循同样的维修政策,为了不泄露消息来源,他们选择不分享文件的截图。

点评:过去许多用户都发现,如果将第一代Apple Watch送往苹果的Apple Store零售店或者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进行维修的话,那么,苹果或授权服务提供商很有可能会将其更换为Apple Watch Series 1。

3、Swift 5要解决一个大问题

科技来电:苹果政策 正在下一盘很大棋

十年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对苹果开发者生态系统来说也一样,要说苹果开发者生态系统最重要的变化,当属Swift编程语言的发展,今年的WWDC上我们期待最新进度,那就是第三方UIKit应用登陆Mac平台。

科技来电:苹果政策 正在下一盘很大棋

自第一版以来,Swift一直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它的应用程序二进制接口并不稳定,简单的说,就是苹果不能在其操作系统中包含Swift语言支持,因为使用Swift 3编写的应用程序将不能与Swift 4的语言支持二进制文件一起使用。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系统APP需要的安装包中内置Swift语言库,这就增加了APP的容量,现在Swift 5已经解决了,Swift 5兼容二进制接口,它已经包含iOS 12.2、TV OS 12.2、Watch OS 5.2和Mac OS 10.14.4这四个系统中。

点评:Swift 5另一个好处是让APP启动速度变快,每个动态库都会增加其启动时间,而新系统的动态库会缓存在内存中,并在所有应用程序之间共享,最终与Swift语言相关的限制将在一夜之间消除,这是令人欣喜的成果。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新政策苹果下一盘棋Swift 5生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