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小偷也要回家过年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25 11:00:00

段子手调侃说:小偷年末也要冲业绩啦!事实呢确实也是这么回事,很多小偷想着捞上一笔,可以风光回家过年,传统的机械锁,小偷很轻松就能打开,家庭财产太没有保障,不如试试防盗能力出众的指纹锁,一夫当关,小偷都走开,创新的指纹解锁模式,让生活更便捷。

Yale耶鲁YMF40指纹锁

Yale耶鲁YMF40指纹锁采用多种开锁方式,安全方便。分段扫描式指纹开锁不残留指纹,有效防止他人复制。

小偷也要回家过年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独特虚位密码技术,保护隐私和化解尴尬。锁体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

南极星指纹锁 N919

南极星指纹锁 N919 采用瑞典FPC进口半导体活体指纹采集器,全球超过150家银行都在用指纹采集器。

小偷也要回家过年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虚位码+正确密码+虚位码输入,防止被外人偷窥密码。独有的双重加密IC卡技术,无法复制,丢失可删除。

威恒指纹锁

威恒指纹锁 采用瑞典FPC生物活体半导体指纹头融入AI自学习算法,使用次数越多,验证越准确。四种快速解锁方式,让你的隐私更安全。

小偷也要回家过年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威恒指纹锁采用虚位密码不怕偷窥,不管你在密码前密码后输入什么数字,只要在中间输入正确密码便可开锁。采用特殊加密技术,具有高安全性、稳私性卡片老人小孩可以简单使用。

鹿客Classic指纹锁

鹿客Classic指纹锁内置米家定制安全芯片,还集成多重认证鉴权技术。你可以通过米家APP查看开关锁记录。

小偷也要回家过年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不支持远程查看开关锁记录、也可以给家人、朋友、保洁等远程发送时蓝牙钥匙,应对临时开锁需求。

汇泰龙HUTLON指纹锁HZ-69608

汇泰龙HUTLON指纹锁HZ-69608 采用绿光指纹采集仪,采用硬质玻璃,表面纳米处理耐磨,电池断电与更换不丢失指纹信息,可容纳100枚指纹。

小偷也要回家过年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虚位密码组合技术,不管你在正确密码之前,之后加几位数只要中国有连续正确的密码,就能解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指纹锁智能门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