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革命性产品 Apple Watch新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9-01-17 15:41:11

<883期>智电网讯:苹果每一年推出新的产品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相比较iPhone S代这种不紧不慢的升级,Apple Watch的升级是大跃进式的,它代表了经过四年的尝试,Apple Watch似乎终于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和目标。

科技来电:革命性产品 Apple Watch新体验

新款Apple Watch 4的大屏化,从实际观感来看还真是大了不少,明显的就是表盘的变化,以 Watch OS 5新增的Fire and Water表盘为例,在Apple Watch 4上可以看到该表盘的全屏幕样式,而在Apple Watch 3上也只能看到它的圆形样式。

科技来电:革命性产品 Apple Watch新体验

相信很多人跟笔者一样,当初选择多花好几百块钱购入支持蜂窝网络版本的Apple Watch 3,就是为了那多出来的蜂窝网络功能,好让笔者可以抛开iPhone单独使用手表,可惜就目前来看,只有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蜂窝网络才开通测试。

1、Apple Watch 4给予健身新体验

科技来电:革命性产品 Apple Watch新体验

对任何一款运动型智能手表来讲,心率早就是一项基本的门槛了,笔者在跑步或是游泳的时候,大多也是依靠心率数据去控制自己的节奏,Apple Watch之于笔者的最主要用途一直集中在健身运动上。

科技来电:革命性产品 Apple Watch新体验

前几代Apple Watch都有心率过高的警报提醒,但没有心率过低的警报,在Apple Watch 4上有了心率过低的警报提醒,经常有运动习惯的人,静系心率会比常人低,因为心脏跳动慢,也代表这心脏供血液循环的耗能低,本身效能强大,前提是人精神状态健康。

心率更新的这一环节对于运动来说,在安全关怀的方面提升不少,不过在精确性上,Apple Watch 4增加了一个小细节,结束某一运动项目后,记录不会立即关闭,而是稍有延缓记录运动结束后几秒的心率状态再结束,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点评:Apple Watch 4新的升阶对笔者而言还是值得票价的,对于任何运动者来说实在重要尤其是在健康监督之上,结合蜂窝网络这一生活化的功能点,去把健康监督进一步细致到生命监护,算是智能手表中的佼佼者了。

2、Apple Watch用户可以用eSIM了

科技来电:革命性产品 Apple Watch新体验

Apple Watch从第三代系列开始支持eSIM,不过一开始国内对于eSIM的支持仅限个别城市,好在eSIM对于城市的扩张工作依然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最近苹果官网上发现,中国电信的eSIM服务新增了深圳和武汉地区的支持。

科技来电:革命性产品 Apple Watch新体验

那么到目前为止,国内三大运营商对eSIM 的支持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一看,中国移动目前尚未开通,中国电信蜂窝网络服务现可为归属地为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深圳及武汉的手机账号开通使用。

然而,中国联通蜂窝网络服务现可为归属地为上海、广州、长沙、深圳、天津、武汉及郑州的手机账号开通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有用户发现,如果使用的是双卡的iPhone XS Max或iPhone XR的话,那么Apple Watch也可以开通两个eSIM套餐。

点评:目前,支持eSIM的Apple Watch只有Apple Watch 3和Apple Watch 4两个型号,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支持eSIM服务的城市也势必会越来越多,我们就敬请期待吧,不过笔者一直想知道北京城市到底什么时候能开通。

3、苹果计划 为老年提供手表补贴

科技来电:革命性产品 Apple Watch新体验

据外媒有消息透露,CNBC援引熟悉苹果计划称,苹果公司正在与至少三家私营医疗保险公司就为65岁以上的人群,他们在购买Apple Watch智能手机的时候,会提供一些补贴的相关事宜进行谈判。

科技来电:革命性产品 Apple Watch新体验

此外,谈判的焦点是为无法负担Apple Watch 3 或Apple Watch 4的老年医保用户提供补贴,然而,Apple Watch 3的38mm铝制版本的起售价为279 美元,Apple Watch 4则是最适合老年用户的型号,这得益于苹果新加入的跌倒检测和心电图功能。

除此之外,苹果与医疗保险公司的谈判尚未达成任何官方协议,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已经联系了市场上的几家大型保险公司,以及一些规模较小的医保公司,但没有给出具体的保险公司名称。

点评:其实在过去,苹果曾多次将Apple Watch与保险业务联系在一起,包括向安泰保险客户提供Apple Watch打折版,苹果的可穿戴设备还被纳入了美国健康医疗计划,佩戴Apple Watch的参与者通过实现每天的步行目标,每年可以获得至1000美元的奖励。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 Watch体验手表补贴苹果计划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