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一种新全面屏形态 三星旗舰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6:14

<879期>智电网讯:要说有实力的手机厂商,我们不得不提到的就是三星,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承认它的实力,毕竟它还有很多国内手机达不到的技术,并且也是目前世界第一,要说现在的“安卓机皇”,依然是三星GALAXY Note 9。

科技来电:一种新全面屏形态 三星旗舰亮相

不过,说起三星的旗舰机型,就要提到它的Note系列和S系列了,Note系列主要针对商务人士所使用,但是S系列可能会适用于时尚年轻人的首选,而且就颜值来看,Note系列确实不如S系列,那么S系列是不是更受欢迎呢?

科技来电:一种新全面屏形态 三星旗舰亮相

近日,在三星官方网站上亮出了下一代Galaxy新品,官网上的阿拉伯数字“10”表明下一代旗舰Galaxy S10即将登场,这是三星今年上半年的主打旗舰,看来去年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 9的使命就要马上结束了。

1、再见吧 三星GALAXY Note 9

科技来电:一种新全面屏形态 三星旗舰亮相

如今,我们非常庆幸生活在这个时代,这是一个发展非常迅速的时代,我们现在的生活是过去难以想象的,我们应该非常感恩珍惜,比如说,我们在过去可能很难想象,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

科技来电:一种新全面屏形态 三星旗舰亮相

自去年三星推出GALAXY Note 9之后,它做的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是特别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国的发展实在是太快了,更不用说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快,所以现在在市面上有很多手机在流通。

人们现在有一种心态,就是不太愿意接受三星手机,当然是由于之前出现过的一些新闻,让人们有了这样的心理,这样的心理之下,三星手机在我国的销量就会变的越来越低,三星在中国市场上走的就会越来越艰难。

点评:实际上GALAXY Note 9的硬件能力是非常棒的,在打游戏的情况下也能保持不卡顿,性能非常的好,而且拍照水平也很高,但是三星的价格实在太高了,导致很多人拒绝购买,这就直接影响三星手机的销量,很可能会在残酷的竞争之下逐渐淡出市场。

2、它来了 三星S10的屏幕方案

科技来电:一种新全面屏形态 三星旗舰亮相

目前,三星厂商介绍了One UI使用了一张挖孔屏手机照片,外界推测此款手机设计方案应该与即将在2019年2月20日旧金山发布会上的Galaxy S10有关,但三星官方在之后将这个图片进行了替换。

科技来电:一种新全面屏形态 三星旗舰亮相

根据此前透露信息了解到,此次Galaxy S10系列包含多款型号,其中包括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等机型,其最大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可能将采用挖孔屏设计,这是继18:9、刘海屏、水滴屏之后另一种新的全面屏形态。

除了此前曝光的挖孔屏外,三星今年所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它会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5G基带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还有沉浸式扩展现实的商用移动平台。

点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会搭配三种不同的电池容量,Lite是最小的款式,将配备3100mAh电池,S10将配备3500mAh电池,而S10+的电池容量最大,为4000mAh电池,当然,预计最终可能会提供不同的配色。

3、能逆转 S10系列骁龙855加持

科技来电:一种新全面屏形态 三星旗舰亮相

高通骁龙855是市面上第三款使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其采用1+3+4三丛集8核心架构,1个高性能核心+3个中核心+4个节能核心,搭载Android 640 GPU,图形性能比Adreno 630提升了20%。

科技来电:一种新全面屏形态 三星旗舰亮相

另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率先推出适用于第五代移动通信标准的多模调制解调器Exynos调制解调器5100,使用配置Exynos调制解调器5100的终端已成功通过了OTA收发测试,掌握了适用于5G移动通信商用化调制解调器的核心技术。

此外,系统上S10将搭载基于Android 9版本的新UI,新UI在2018年底开始在S9上进行推送公测,全新的UI将一改以往的风格,在软件界面和卡片上加入了大量的圆角设计,并重新设计了状态栏和快捷开关,风格类似于原生Android 9。

点评:虽然三星S10众多细节在网上已经曝光,但是作为2019最重磅的产品发布会,我们还是希望三星厂商能在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当然说到这些惊喜,比如价格会更低,或者向iPhone手机看齐等等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面屏形态三星旗舰机三星S10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